男士实用背带搭配指南

2013年06月22日18:17  来源:GQ男士网

  背带也可以是一件风格多样的单品,鲜红色的背带和大地色系的背带自然有其专门的搭配方法。在夏天,背带会是一件穿搭的利器,它不会在炎热的天气里为你增加负担,又可以轻轻松松增加你的时尚度,所以,请各位从现在起就考虑购买吧。

夏天背带会是一件穿搭的利器夏天背带会是一件穿搭的利器

  如今的裤装很少有专门为背带设计的纽扣,因此平时挑选带夹子的背带会更加实用。红色背带很容易变土气,所以用尽量简洁的偏红色系的衣服与其做搭配总没错。另外,街头感造型也是红色背带最好的选择。

我们需要的装备是:鲜红色背带,纯白色T恤,棕色棉布裤,红棕色系带皮靴。我们需要的装备是:鲜红色背带,纯白色T恤,棕色棉布裤,红棕色系带皮靴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红色背带 售价60人民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Levis Vintage Clothing 售价83英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J.Crew 售价79英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A.P.C. 售价434英镑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