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三亚目的地婚礼博览会活动介绍

2013年07月02日17:42  来源:新浪时尚

  全国结婚产业调查统计中心发布的数据显示,我国最近5年来平均每年全国有811.36万对新人登记结婚,其中仅城镇新人在婚礼上的消费就达4183亿元人民币。面对这块“甜蜜金砖”,海南三亚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可以抢占市场。首先,三亚作为一个有着独特的热带滨海风情的旅游城市,拥有众多的星级酒店和5A级旅游区,在这里,可以举办泳池婚礼、海滩婚礼、游艇婚礼、小岛婚礼、邮轮婚礼、草坪婚礼、礁石婚礼、别墅婚礼,迎合不同新人的不同需求。另外,北京、上海、广州等国内一线大城市的婚庆市场趋于饱和状态,这三亚来说是个绝佳的机遇。

  通过2013三亚目的地婚礼博览会,全面推广三亚婚庆旅游城市的形象,推出“目的地婚礼”的概念,即婚礼庆典、婚纱摄影、蜜月度假及亲友团同游相结合的旅行婚礼模式,将三亚打造成为国内一流的婚庆时尚圣地之外亦进一步带动三亚旅游的规模性发展,成为国内一流的旅游城市。

  “一站式”婚庆购物平台与蜜月之旅的完美契合,让新人们真正实现浪漫、温馨、美丽的结婚之旅。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