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龚琳娜撞衫陈慧琳 奇葩歌后印花裙PK港台辣妈

2014-03-18 10:36:47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近日,龚琳娜身穿Stella McCartney 2012秋冬黑底蓝白刺绣印花礼服在台北接受媒体访问,与港台御姐陈慧琳撞衫,此款多少有些复古风情的连衣裙尽显高贵优雅气质,两人分别穿出了不同的味道,谁更得体些呢?

龚琳娜印花裙撞衫陈慧琳
龚琳娜穿着Stella McCartney 2012秋冬印花礼服

  近日,龚琳娜身穿Stella McCartney 2012秋冬黑底蓝白刺绣印花礼服在台北接受媒体访问,这款具有复古风情的印花礼裙在龚琳娜身上传出了一丝典雅大气之感,细节处蓝、白交替的如菊花花瓣般的刺绣印花为整体的黑底裙身的庄重严肃之感中添加了一丝灵活的气氛,整体感觉还不错,只是斜分短发略显老气。

陈慧琳穿着Stella McCartney 2012秋冬印花礼服

  之前,陈慧琳在出席香港某品牌活动时也曾穿过这款Stella McCartney 2012秋冬黑底蓝白刺绣印花连衣裙,这款复古范的裙装却在陈慧琳身上穿出了都市时髦女郎的味道,除了满身的刺绣花纹尽显优雅风情之外,清爽干练的发髻与金色蛇形绑腿高跟鞋相呼应,为整体造型增添了几分活泼俏皮的感觉。

Stella McCartney 2012秋冬系列连衣裙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