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大婶少妇都爱大红唇 刘嘉玲杠上桂纶镁

2014-03-21 11:37:26 来源:PCLADY 收藏本文

  导语:自上个月桂纶镁一身Saint Laurent 2014春夏红唇印花西装裙亮相柏林电影节之后,近日刘嘉玲又套上了这件西装裙,这摆明了是杠上了桂纶镁,是小清新更美丽性感还是姜还是老的辣?仔细分析 一番,桂纶镁赢在细节,全身上下干净利落无一丝过多修饰,而刘嘉玲搭配了项链、手包、钻石手镯没有重点有点累赘!

圣罗兰红唇印花之战 刘嘉玲杠上桂纶镁  刘嘉玲造型评分:★★★★

  编辑点评:装饰过多反而没有重点,不能很好的诠释Saint Laurent 2014春夏红唇印花西装裙的性感与味道,发型稍稍逊色。

  刘嘉玲出席活动身穿Saint Laurent 2014春夏红唇印花西装裙,手拿银色镶钻小手包,脚踩黑色尖头鞋,搭配手镯、项链。

圣罗兰红唇印花之战 刘嘉玲杠上桂纶镁  桂纶镁造型评分:★★★★★

  编辑点评:干净利多,恰到好处,非常完美。

  桂纶镁出席第64届柏林电影节(64th Berlinale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电影《白日焰火》(Black Coal, Thin Ice)首映。她身穿Saint Laurent 2014春夏红唇印花裙,脚踩拼色尖头鞋。

圣罗兰红唇印花之战 刘嘉玲杠上桂纶镁Saint Laurent 2014春夏
圣罗兰红唇印花之战 刘嘉玲杠上桂纶镁

  时尚主编Anna Dello Russo在巴黎时装周期间,身穿Saint Laurent 2014春夏红唇印花西装裙搭配Giambattista Valli皮草外套,出席Giambattista Valli时装发布会。

圣罗兰红唇印花之战 刘嘉玲杠上桂纶镁  Lily Collins 身穿Saint Laurent 2014春夏登lucky 杂志封面。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