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GYMCOLLEGE 2014春夏系列热力来袭

2014-03-21 18:09:45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GYMCOLLEGE(健身学院)2014春夏系列携带着信心满格的男性力量与年轻鲜活的运动基因,热力不停,强劲来袭!

GYMCOLLEGE 2014春夏系列热力来袭

GYMCOLLEGE 2014春夏系列热力来袭
GYMCOLLEGE 2014春夏系列热力来袭
GYMCOLLEGE 2014春夏系列热力来袭
GYMCOLLEGE 2014春夏系列热力来袭
GYMCOLLEGE 2014春夏系列热力来袭

  款式及造型中,体现丰富与多变;色彩与印花上,强调绚丽而鲜明;设计思路里又沿袭品牌一贯积极、正面的运动风格,GYMCOLLEGE(健身学院)2014春夏系列立足经典时尚与清爽简约的品牌特色,发挥不疏细节的严苛要求,着重彰显性感而又健康的运动精神,必将再一收次获广大健身学院忠实拥趸们热情不减的狂热喜爱与能量满溢的无尽喝彩!

  本着宣扬健康时尚生活与坚持活力运动精神的品牌创作理念,GYMCOLLEGE(健身学院)在2014年的春夏之际再次厚积薄发,将源源不断的设计创作思潮融入到这一季各个系列的服装款式当中,带来充满性感力量而又不失时尚风潮的产品系列。今季,GYMCOLLEGE(健身学院)的时装系列产品不仅包含有:品牌最为推崇的经典背心、时尚印花T恤、运动短裤;而且,还涵盖了亦正式亦休闲的工装防风夹克、休闲衬衫、工装长裤以及工装短裤等等;当然,最能显现运动男性们饱满肌肉线条与Fit好身材的热辣泳裤、舒适内裤更是不可缺少。而作为在动感风格搭配当中,“百挑必选其一”的百搭单品——GYM运动背包,则是以款型独特时尚且颇具明快色彩的“出挑”Look展现在广大男士们面前。

  在制衣的生产工艺方面,更是GYMCOLLEGE(健身学院)品牌自始至终不曾懈怠的坚守原点。从品牌创制开始,即精准把控产品,使之行进在“工艺考究,品质精良”的制衣道路之上。在布料水洗、LOGO刺绣、字母贴布等工艺方面都堪称完美表现,增添不少令人惊喜的细节,装点率性热情的生活。经过近几年的顺利发展,大家亦能很明显地感知到GYMCOLLEGE(健身学院)在服饰品质上的稳步提升与不断进步。2014年春夏系列的服饰从面料到设计当属稳定升级,与以往相比更胜一筹。面料在柔软、舒适又透气、吸汗的贴心前提条件下,还具备耐穿、抗皱、多样化的优越品质,与国际品质别无差异;而专门依据亚洲人的身形特征所设定的款式剪裁和水洗痕设计等等更显出品牌着眼于消费者切实需要的服务之心。

  色彩方面,GYMCOLLEGE(健身学院)2014春夏系列时装跃动着难掩的精彩与缤纷。鲜明绚丽而彰显活力的色系当属品牌的拿手强项。在青春亮丽、倍显积极的春夏流行色调渲染当中,GYMCOLLEGE(健身学院)必将与一众运动型男炫动灿烂春日、酷爽盛夏!尤为值得一提的是,品牌本季还加入了时下大热的“迷彩”与“军绿”两大军装风格的设计元素,无疑令今季的运动热度再次随之飙升。在服装的印花与着色当中皆有展现。“属于当下时尚界最为标志的男装流行符号而存在”?对于,GYMCOLLEGE(健身学院)的男性们来讲,“迷彩”与“军绿”远不止是那么简单。它们更是男性追求强大力量与“英雄主义”情结的一种细致表达,是作为抽象无形的勇武气魄、坚毅品格、十足耐力与坚忍不拔等等男性可贵精神品质的具体体现。GYMCOLLEGE(健身学院)深切体会到这一点的重要性并牢牢将其抓住,恰如其分地将这一深具内涵的军装风格元素融入到时装系列的设计当中,并加以着重推荐,希冀以此来感召和激励更多的男士们,投身更为健康和时尚的运动和生活当中,加入GYMCOLLEGE(健身学院),期望他们在潜藏无尽力量的的热血之躯下发掘另一个活力满满的真实自我!

  有型,有款,有风格,亦有精神!GYMCOLLEGE(健身学院)这一季的众多时装系列,让热衷于健身运动又注重自我品位塑造的各行业精英男士们找到了更为多元也更加风格化的衣橱解决方案。此时,无论你是日间繁忙于商业领域、傍晚仍不忘健身塑型的职业经理人,还是追求更大的运动挑战、激发身体无限潜能的健身达人,抑或是崇尚生活自由与惬意随性的乐活一族,均可在GYMCOLLEGE(健身学院)2014春夏系列时装当中,找寻到真正适合自己着装风格的那一类衣装款式,发掘出真正属于自己身心内在的那一份运动之源。

  挥洒汗水每一步,脚踏实地每一程!GYMCOLLEGE(健身学院)2014春夏系列伴随热爱健康生活的男性精英们“炫”色运动梦想,展现活力精髓!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