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能穿一辈子”的基本款男装

2014-03-21 16:36:35 来源:观潮网 收藏本文

  导语:一直觉得,能把基本款穿对穿好的男人,对女人也不会差到哪去。要在这个时装品味崇尚耀眼夺目的世界选择一身干净爽朗的造型,除了笃定的审美,还得需要一点点坚持。合身的裁剪,安稳的颜色,一丝不苟的设计细节,如果说基本款可以穿一辈子的话,那么穿得一身得体基本款的男人,是不是也可以相处一辈子?

  LANVIN混棉皱褶套头上衣

Lanvin以崭新的技术和选用精确的面料赋予衣身有如海绵般浮凸而有趣的质感,微微皱褶的表面散发着独特的时尚魅力,外搭一件浅色休闲西装即是恰到好处的商务时髦感。  

  SACAI横纹拼贴马球衬衫

背面及口袋的拼贴设计分外抢眼,起了画龙点睛之效,一条大地色系的裤子已经能够配搭出时髦造型,只是请答应我,不要把衣领立起来好么!

SCOTCH & SODA 混棉休闲西服外套

  袋巾原是正式西服外套的配饰,现在与休闲外套搭配,别具风格趣味,并且可以根据不同场合做出随意的变化。

J. CREW纯棉直脚长裤

  J. Crew一反传统,先将裤子剪裁及缝制好才加工和染色,不但触感更为柔软轻薄,其深蓝色泽亦更为饱和明亮,搭配简洁的线条,这便是“能穿一辈子”的裤子吧。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