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APAX GROUP成为上海时装周 指定战略合作伙伴

2014-03-26 17:55:25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自2003年首届上海时装周以来,上海时装周组委会首次委任APAX Group川力企划作为2014至2016年三年的战略合作伙伴,共同打造一年两次的上海时尚盛会。

  经过十一年来的不懈努力及政府的大力扶持,上海时装周已成长为国内设计新秀交流、展示的重要平台,如Uma Wang、Helen Lee等众多设计师品牌由此崭露头角,走向世界瞩目的时尚舞台,强化了本土品牌的原创动力。2014年起,APAX Group将凭借其丰富的时尚活动策划与管理经验,进一步打造上海时装周品牌,成为“ASIA FASHION HUB亚洲时尚中心”,让上海更具国际影响力。

  APAX Group(川力企划)是亚太地区领先的服务于时尚产业及奢侈品行业的Experience Marketing Agency(体验营销管理公司),十多年来专注于为高端市场提供活动创意、执行、现场管理,以及营销策略的企划与营销渠道的整合。APAX Group在世界著名时尚之都巴黎、伦敦、米兰及纽约均有关系紧密的策划、技术、公关合作伙伴,独一无二的全球资源优势将为上海时装周带来更多海外优秀经验及合作契机。

  作为上海时装周2014-2016指定战略合作伙伴,APAX Group就整体提升上海时装周品牌提出五个工作重点:

  一、结合往届经验,就视觉效果、空间利用率、功能多样性、人流控制等方面对时装周场馆进行布局优化,并对现场进行更高效、更有序的管理;

  二、每届时装周引入一个国际知名品牌进行发布,增大国际时尚产业和全球时尚人群对上海时装周的关注。本届上海时装周2014秋冬发布期间,国际顶级时尚品牌Dsquared2在APAX Group及上海时装周组委会的盛情邀约下欣然入驻,由其设计师带队亲临中国,呈现Dsquared2品牌史上意大利之外的国际首秀,暨上海时装周2014秋冬发布闭幕大秀;

  三、鼓励上海时装周赞助商、商业伙伴与中国设计师们进行跨界合作,让设计融入人们的日常生活;

  四、在全民进入E时代的今天,APAX Group与时俱进地将微信、多平台传播等互联网互动手段融入上海时装周,带来耳目一新的互动体验。

  五、利用数字媒体技术和渠道开展更深入、更丰富的中外行业对话,促进产业链各方良性互动,带来崭新、多元的商机与发展。

  上海长久以来作为东方顶尖时尚之都及商业中心,在全球时尚领域占据了日趋重要的地位,“中国设计”已经成为全球时尚界的热点。 在上海时装周这个分享创意与经验的国际化双向交流平台上,APAX Group川力企划也将倾力协助上海时装周逐步成为分享灵感、引导世界潮流、良性促进产业互动的“ASIA FASHION HUB亚洲时尚中心”。

BURBERRY HOLOGRAM SHOW BEIJING 2011-1BURBERRY HOLOGRAM SHOW BEIJING 2011-1
DUNHILL TRAFALGAR SHOW SHANGHAI 2012-1DUNHILL TRAFALGAR SHOW SHANGHAI 2012-1
FENDI GREAT WALL FASHION SHOW BEIJING 2007-1FENDI GREAT WALL FASHION SHOW BEIJING 2007-1
GIORGIO ARMANI ONE NIGHT ONLY BEIJING 2012GIORGIO ARMANI ONE NIGHT ONLY BEIJING 2012
MOSCHINO FASHIONMOSCHINO FASHION

  APAX Group川力企划:

    APAX Group(川力企划)是亚太地区领先的服务于时尚产业及奢侈品行业的Experience Marketing Agency(体验营销管理公司),十多年来专注于为高端市场提供活动创意、执行、现场管理,以及营销策略的企划与营销渠道的整合。作为体验营销行业的先锋,我们重视创新,并不断为客户提供具有商业价值的解决方案及度身定制的营销综合战略。我们协助国际时尚品牌顺利地融入中国市场,也将中国的时尚与设计推广至世界的舞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