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罗杰-维维亚 2014春夏系列 Codes酒会

2014-03-31 17:54:1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于1963年成立的巴黎奢华配饰品牌Roger Vivier,一直引领着国际的时尚潮流。今年春夏,创意总监Bruno Frisoni从大自然汲取灵感,以全新角度演绎品牌的多个时尚元素,创作出奢华惊艳的春夏系列Vivier’s Codes,并由俄罗斯娇娃Miroslava Duma (Mira)来担任该系列的代言人。

Roger Vivier 上海活动Cocktail 创意总监Bruno Frisoni Linda 桂纶镁 韩火火

  配合2014春夏系列Vivier’s Codes的推出,Roger Vivier特别于3月28于上海恒隆广场精品店内举行酒会,创意总监Bruno Frisoni亲临上海,与众多嘉宾共同见证全新系列的瞩目登场: 亮相于酒会的嘉宾包括亚洲巨星桂纶镁,她清新优雅的独特风格气质与Roger Vivier的品牌理念十分契合,同时,时尚潮人韩火火及主播Linda也现身酒会 , 为Vivier’s Codes酒会增添异彩。

Roger Vivier 上海活动Cocktail 桂纶镁

  酒会场地布置灵感源自Vivier’s Codes系列形象照,令人时而置身于弥漫着生生不息、年轻活力的热带丛林,极具异国风情;时而步进梦幻繁华、充满时代感的都市乐园,使人流连忘返。会场陈列了多件Vivier’s Codes全新的Comma (Virgule)、Miss Viv’s、Prismick系列新品以及U-Look系列,与场地布置完美融合,彷如艺术品般为酒会融入摄人气派。

Roger Vivier 上海活动Cocktail 桂纶镁 Shoulder U包

  新一辑的形象照由刚满19岁的摄影界新秀Olivia Bee进行拍摄,Olivia Bee今年刚满19岁,她对生活和时尚都有着非常独特的理解。她早些时候就在俄勒冈用镜头记录下了自己的年少时光,并一举成名—— 15岁的时候,她曾受帆布鞋品牌匡威委托为其拍摄广告大片。从那以后,她开始为纽约时报拍摄人物肖像,并为一些奢侈品牌担任摄影工作。

Roger Vivier 上海活动Cocktail 桂纶镁 Shoulder U包与Sandale Virgule凉鞋

  这次为罗杰-维维亚拍摄的宣传照,她融合了自然与模拟场景,让年轻的俄罗斯娇娃Mira仿佛变成了来到现实中的卡通人物。丰富多彩、有趣、又带有一丝戏谑意味,并展现出众人欣赏的女性魅力,Mira和Olivia的组合本身似乎就是Vivier’s Codes的一种新奇诠释。Mira通过自己特有的风格和罗杰-维维亚的精美配饰,演绎了罗杰-维维亚女性与众不同的气质。Olivia则在明信片丛林、绿色天堂以及都市乐园等背景中记录下Mira的动人瞬间。而两人的风格配合得天衣无缝,完美表现了罗杰·维维亚的品牌精髓。

Roger Vivier 上海活动Cocktail 桂纶镁与创意总监Bruno Frisoni

  方扣的世界

  在罗杰·维维亚,方扣的种类丰富多样。除了Miss Viv’s系列象征性的著名方扣以外, U Look系列也采用了方扣设计—— 由两个U形结构组成,像磁铁般吸在一起。Miss Viv’s在Roger Vivier有着不可取代的地位,而U-look则是玩转时尚潮流。而Mira深谙如何融合经典造型与时尚潮流,Miss Viv’s和U-look在她身上显得格外和谐。照片拍摄于殖民装饰风格的巴黎镀金门宫。

  在镜头前,Mira变换着自己准备的各种服装,并搭配方扣元素:U-Look平底鞋和手包,Miss Viv's手袋,将两个不同系列的产品完美地结合在一起。

Roger Vivier 上海活动Gala Dinner 桂纶镁与创意总监Bruno Frisoni

  极具异国风情的Prismick系列

  罗杰·维维亚备受追捧的配饰系列Prismick新推出泡泡糖色,让人不禁联想起上世纪五十年代美国汽车的颜色。Prismick系列由糖果色的PVC材料制成,Olivia Bee将拍摄地点地点选在一间温室,Mira打扮甜美,犹如一朵绽放的玫瑰花。Mira穿着艳丽的橙色Privilège高跟鞋,搭配不对称挖剪细节的白色皮质Prismick手包。泡泡糖粉色芭蕾平底鞋和点缀着金属色钢质珠饰的手包。在丛林背景下,抽象的豹纹或装饰性蛇纹图案令Mira更显高雅迷人。晚间装束中,色彩饱满的公爵夫人缎搭配Choc 鞋跟的Sport Chic系带凉鞋与金色和白色树脂拼接的Prismick 手包交相辉映。胸针和奢华戒指上的半宝石,如同彩色冰块一般璀璨闪耀。

Roger Vivier 上海活动Gala Dinner 创意总监Bruno Frisoni

  “Virgule”画龙点睛

  如同Mira乘坐的蒙马特旋转木马一般,她脚上所穿的罗杰-维维亚Virgule (Comma) 高跟鞋,鞋跟有三种不同的高度:10厘米、7厘米或3厘米。无论是漆皮还是金属光泽材质,Virgule (Comma)高跟鞋总能绽放夺目的炫亮色彩。木质厚底凉鞋令其更显狂野不羁,且缀有彩色麂皮和PVC制成的花朵装饰。三色T带凉鞋采用镜面或银色皮革和蓝色丝缎制成,搭配精致的罂粟花刺绣…妙趣无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