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专治脸盲症 Dior Homme上海大秀男模盘点

2014-04-19 03:41:1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Dior Homme此次来华办秀,不光将在巴黎的秀场“原装”搬到上海,更是将国际顶尖的男模也“空运”而来。这些长腿星人不仅身材穿衣显瘦脱衣有肉,脸蛋也是堪比明星的“万人迷”。让小伙伴们直呼hold不住,别急别急,下面我们就来为你细数一下此次为Dior Homme走秀的花美男们。

Ben Allen

  Ben Allen,英国人,这次秀的头牌男模,身高187,绝对的大眼美男。为Xander Zhou,Neil Barrett,Richard Nicoll,Superdr,Burberry Prorsum等品牌走秀。

Dominik Hahn

  Dominik Hahn,德国人,187的身高,脸部线条很柔和,属于标准的“阴柔美”。为Wooyoungmi,Acne,John Lawrence Sullivan,Carven,Rick Owens,Kenzo,Miharayasuhiro,等品牌走秀。

Dominik Sadoch

  Dominik Sadoch,波兰人,这位“长不大”的男模很爱卖萌,人也很nice。 为Valentino,Lanvin,Calvin Klein,Kris Van Assche,Raf Simons,J.W. Anderson等品牌走秀。

Frederik Ruegger

  Frederik Ruegger,德国人,身高188的Frederik Ruegger不仅长得帅,身材也觉得一级棒。为Calvin Klein,Y-3,Mark McNairy,Tim Coppens,Opening Ceremony,Raf Simons,Rynshu,Richard Cha等品牌走秀。

Gustaaf Wassink

  Gustaaf Wassink,荷兰人,这位身高190的男模,永远是一副睡不醒的神情,迷离的眸神应该是他的“杀手锏”。为J.W Anderson,Ermenegildo Zegna,Alexander McQueen,Jil Sander,Carven,Raf Simon,Louis Vuitton,Kris van Assch,Wooyoungmi,Lanvin,Y-3,Melinda Gloss等品牌走秀。

Jules Mas

  Jules Mas,法国人,身高185,大眼厚唇,很性感的说。也为Kris van assche走过秀。

Karlis Adlers

  Karlis Adlers,拉脱维亚人,长着一对“精灵”耳朵的他,还有一双清澈的绿眼睛,深邃又迷人。为Raf Simons,Jil Sander,Prada,Damir Doma,Z Zegna等品牌走秀,

吕丕强

  吕丕强,92年的天秤男,2013年Dior Homme北京大秀上,设计师Kris钦点的开场模特,清秀的五官,让他也走上了伦敦2014春夏时装周的秀场。为kay kwok,xander zhou等品牌走秀。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