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预览纽约大都会博物馆时装庆典

2014-04-23 10:20:29 来源: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五月即将到来,一年一度的时尚界“奥斯卡”——纽约大都会博物馆时装庆典也将重磅来袭。这场众星云集的时尚盛典将在5月5日纽约举行。届时将带来一场最为星光璀璨的时尚潮流盛宴。

预览纽约大都会博物馆时装庆典

  本次时装盛典的主题将围绕“时装雕塑家”查尔斯-詹姆斯(Charles James)的华丽复古风展开,与去年的狂野潇洒的庞克风形成鲜明对比。康泰纳仕集团(Conde Nast)艺术总监,“时尚女魔头”安娜-温图尔 (Anna Wintour)称希望这次盛典能够更豪华高档,且更独家。邀请名单中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的出现让盛典票价瞬间翻倍。《Vogue》杂志则透露信息说,盛典上的男士将佩戴白色领带,着黑色礼服,高顶窄边礼帽,延续爱德华时代的复古风格。这一切光是听起来就已经足够精彩,就让我们一起屏息期待它的到来吧!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