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王菲淡雅倪萍吸睛 天后不靠衣衫自带女神范儿

2014-04-25 07:20:4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天后们一直都不是斗艳场上的人,但有他们的存在,即便是批块布有气场也可以完全Hold住。

王菲淡雅倪萍吸睛 天后不靠衣衫自带女神范儿
王菲

  王菲现身生活艺术展,简单随意的棉质卫衣搭配紧身牛仔裤,带上点清新写意的风景印花,花朵散落在青山碧水之间,简单挽起发髻,一切云淡风清,人如画,画似人。

倪萍

  倪萍一身红装亮相中国电视演员形象榜,对于这个年纪的倪萍大姐已经经历过主持人与演员的双重辉煌,还在为了喜欢她的观众朋友们有一个赏心悦目的偶像而努力减肥,宽大的长袍用同色系腰带掐出腰身,领口的精巧设计蕴含异域风情,再搭配显年轻的尖头小皮鞋,即便是脸上早已挂不住岁月,也一样让人暖在心间。

杨钰莹

  杨钰莹身穿Dolce&Gabbana2014春夏系列献唱,红与金的搭配喜庆吸睛,波点与蝴蝶袖的运用彰显少女心思,真是不老玉女。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