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卡戴珊模仿赫本旧照穿搭 原来她是cos控

2014-04-28 06:51:43 来源:PCLADY 收藏本文

  导语:作为真人秀的明星,当红的话题女王,好莱坞名媛,侃爷的老婆,西北的妈妈……Kim Kardashian身上有着多重的头衔。而她的穿衣,时尚品味,身材曲线,也从来都是娱乐记者,甚至时尚编辑热衷于讨论的话题……国外某网站近期就“脑洞大开”的将卡戴珊的穿搭和以往一些名人,甚至卡通人物的旧照进行了对比。别说,还真有点意思……

  Kim Kardashian模仿Audrey Hepburn   

  黑色紧身衫、黑色卡布里裤和黑色平底鞋,奥黛丽赫本的经典形象之一被金卡戴珊原封不动的搬到了自己身上,与奥黛丽赫本的纤细窈窕相比,丰乳肥臀的卡戴珊显然做到了形似神不似。

  Kim Kardashian模仿Marilyn Monroe   

  梦露是继赫本之后最受明星欢迎的cosplay对象,亮面抹胸鸡尾酒裙配搭皮草披肩,五六十年代的奢华与优雅放在现在的晚会上依旧耀眼。

  Kim Kardashian模仿Bianca Jagger   

  滚石乐队Mick Jagger的夫人、70年代时尚偶像BiancaJagger同样引来了卡戴珊的效仿,如今红毯上屡见不鲜的白色西装真空上阵的惊艳造型,早在上世纪70年代就已被Bianca Jagger率先演绎,在现在看来颇前卫的穿搭竟然也是拾人牙慧。

  Kim Kardashian模仿Veronica Lake  

  Veronica Lake是上世纪40年代美国著名电影演员、海报女郎,更是战争年代的女性风情的代表。金色亮片高腰礼裙将窈窕曲线完美勾勒,金发女郎的妩媚风情令人倾倒。金灿灿的大衣和连身裙在卡戴珊身上演绎出的是一派咄咄逼人的土豪金胜景。

  Kim Kardashian模仿Seinfeld  

  杰瑞-宋飞 (Jerry Seinfeld)是上世纪80年代美国著名的喜剧演员。白色荷叶边外套配黑色皮裤,跨越时空的相似。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