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外媒评2014年全球最美的25座海滩

2014-04-28 06:56:59 来源:红酒世界网 收藏本文

  导语:全球最大的旅游者社区与旅行评论网站TripAdvisor评选出2014年全球最美的25座海滩。每座海滩都展示出精妙绝伦的自然风光之美,让人欲罢不能,真想亲临其境,一一看个遍。

  全球最大的旅游者社区与旅行评论网站TripAdvisor评选出2014年全球最美海滩,巴西的Baia do Sancho海滩被一致推举为No. 1。特克斯群岛和凯克斯群岛的Grace Bay海滩、波多黎各的Flamenco海滩、意大利的Rabbit海滩、澳大利亚的Whitehaven海滩分别占据第二、三、四、五名席位。

 
No.1 巴西Baia do Sancho海滩(Baia do Sancho, Fernando de Noronha, Brazil) No.1 巴西Baia do Sancho海滩(Baia do Sancho, Fernando de Noronha, Brazil)
No.2 特克斯群岛和凯克斯群岛Grace Bay海滩(Grace Bay, Providenciales, Turks and Caicos) No.2 特克斯群岛和凯克斯群岛Grace Bay海滩(Grace Bay, Providenciales, Turks and Caicos)
 

  TripAdvisor这次共评选出分布在世界各地的25座最美海滩,光看图片就让人觉得是一场视觉上的盛宴,每座海滩都展示出精妙绝伦的自然风光之美,让人欲罢不能,真想亲临其境,一一看个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