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总理夫人首次出访 紫色套装低调典雅

2014-05-06 11:20:2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5月4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乘专机抵达亚的斯亚贝巴,开始对埃塞俄比亚和非盟总部进行正式访问。李克强总理夫人程虹同机抵达。

总理夫人首次出访 紫色套装低调典雅

  当地时间4日下午3时许,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抵达埃塞俄比亚首都亚的斯亚贝巴,开始对埃塞俄比亚和非盟总部进行正式访问。李克强总理夫人程虹首次陪同出访,同机抵达,两人手挽手走下飞机。

总理夫人程虹

  总理夫人程虹身穿粉蓝色衬衫式上衣,没有特殊的设计,简约而温婉,搭配过膝黑色包臀裙与黑色圆头皮鞋,低调而内敛。黑色细带手表与无框眼镜增加文化书卷气。

总理夫人程虹

  程虹1957年出生,1982年大学毕业,文学博士、教授,在首都经贸大学外语系任教30余年,主要从事英语教学与研究,主持研究自然文学与生态批评项目,并任校学术委员会委员,出版多部介绍美国自然文学的著作和译作。程虹在北大进修时与李克强相识结婚,两人育有一女。

李克强总理夫人程虹

  李克强总理夫人程虹5日在埃塞俄比亚总理夫人罗曼·塔斯法耶的陪同下参观了亚的斯亚贝巴大学。这身份紫色套装的上衣与第一套的上衣款式相同,全身统一颜色更增温婉与亲切感。

李克强总理夫人程虹
李克强总理夫人程虹

  配饰方面选择了最大方得体的珍珠耳钉与项链,与粉紫色套装颜色呼应,增加温婉典雅的气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