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Angelababy心机镂胸装性感大撞衫

2014-05-16 07:20:2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Angelababy身穿Michael Kors 2014春夏印花礼服出席Michael Kors JetSet大秀,与娜奥米-沃茨(Naomi Watts)撞衫。贴身剪裁设计展现女性曼妙身姿,胸前镂空部分则透露性感小心机。

Angelababy撞衫娜奥米-沃茨 心机镂胸装演绎别样性感
Angelababy
Angelababy

  Angelababy身穿Michael Kors 2014春夏印花礼服出席Michael Kors JetSet大秀,深蓝色礼服搭配简约白色印花,将Baby的皮肤衬托得更加白皙。这款裹身性很好的长款礼服在胸口部分制造出一个棱形镂空,给性感开启了一个新的出口。

娜奥米-沃茨(Naomi Watts)
娜奥米-沃茨(Naomi Watts)

  娜奥米-沃茨(Naomi Watts)用金色波浪卷发来搭配这件极具复古情怀的裹身裙,妖艳红唇与红色手提包的颜色相呼应。

Michael Kors 2014春夏系列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