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性感女神的吸睛武器 林志玲最爱秀美背

2014-05-17 09:04:0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林志玲出席2014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一身露背白裙吸引目光无数,回看其过往的穿搭,原来性感女神最爱的就是露背美裙。

性感女神的吸睛武器 林志玲最爱秀美背
 林志玲

  这件简单的黑白礼服上身选择了肚兜式设计,仅用带子固定住胸前的部分,丝滑美背与性感蛮腰毕现。裙摆选择了前短后长的款式,让整个礼服虽然露肤度极高但不显轻浮。黑白的踝带式高跟鞋与礼服形成呼应,黑色蕾丝礼帽更将优雅大气发扬光大。

 林志玲

  林志玲身穿白色褶皱女神款礼服亮相金马奖红毯,背部的绑带设计在薄纱的搭配下更显诱惑,高衩的裙摆隐约看到修长美腿,整个造型女神范儿十足。

 林志玲

  林志玲在电影《富春山居图》中选择了一款性感至极的礼服,镂空的抹胸裙身后背只用两条带子固定,曳地拖尾的正面是迷你超短裙,性感度爆棚。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