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女星都爱拼接卫衣 运动透视让性感升级

2014-06-12 07:34:09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这个夏天属于世界杯,不管你爱不爱运动,这股运动风已经席卷时尚圈。一起来看看女星们最爱的运动风透视卫衣,云淡风轻间轻松让性感升级。

女星都爱拼接卫衣 运动透视让性感升级

  明星示范

Lindsay-Lohan

  坏女孩Lindsay Lohan用阔腿裤与尖头鞋搭配透视拼接卫衣,简单明了的颜色让摩登感提升。

Lily-Allen

  率性的Lily Allen用透视卫衣外套机车夹克,一身黑色搭配酷劲十足。

Khloe-Kardashian

  Kim Kardashian的妹妹Khloe Kardashian选择了一身白的搭配,简洁明了,透视的分割恰到好处。

Kylie-Jenner

  同是来自Kardashian家族的Kylie Jenner也紧跟姐姐的风潮,拼接卫衣外罩超长风衣,让肌肤在风衣间若有似无地显现。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