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李宇春独家分享:世界杯本身就很时尚

2014-06-13 22:10:53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2014世界杯正在进行中,国内的时尚明星们也紧随这场热潮,一起来关注新浪时尚给你带来的关于这场体育盛世的时尚报道。

李宇春独家分享“我的世界杯”

  新浪时尚:你会看世界杯吗?

  李宇春:会看。从98年就开始看了,那时候因为我爸爸看,所以就跟着一起看。后来上大学了,就和同学们一起看。现在小组赛我基本都是一个人在家里看,最后阶段的赛事会和一帮朋友一起看。

  新浪时尚:你认为女人和男人看世界杯关注的点有什么不同?

  李宇春:我想对于喜欢看球赛本身的人来说没什么差别吧,大家看的是赛事的精彩。当然也有一些可能目的不纯的,哈哈,比如为吃找个借口或者看看帅哥之类的,不过我觉得怎样都好,大家参与世界杯的方式虽然不同,别太当真,自己开心就好。

  新浪时尚:最喜欢哪支球队?为什么?

  李宇春:德国队。最开始是受爸爸的影响,他喜欢荷兰和德国,后来喜欢他们是因为他们的拼搏精神和稳定性,喜欢德国战车。

  新浪时尚:你心中最帅的球员或者教练是?他什么最吸引你?

  李宇春:今年有很多喜欢的球员已经告别世界杯或者最后一届了,例如曾经的亨利、劳尔和即将要告别的克洛泽、布冯等等,他们都是很多人关于青春的记忆,看世界杯也是一种岁月的见证,有很多感慨。

  新浪时尚:你认为时尚和世界杯的关系是?

  李宇春:世界杯本身就很时尚。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