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王艳携子首秀《妈妈》 “富二代”更要穷养

2014-07-10 15:13:45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她不在江湖,江湖却有她的传说。”“晴格格”王艳自从嫁人后,低调育儿,神秘出行,从来没有“炫富”新闻见诸报端。本周日晚21:08分,她首次带着儿子球球现身北京卫视暑期亲子互动节目《妈妈听我说》。千金宝贝会比别的孩子更加娇惯吗?儿子是要穷养还是富养呢?王艳用她一贯恬淡的微笑回应着大家的质疑。

王艳笑对儿子控诉 ”希望保护他的天真“王艳笑对儿子控诉 ”希望保护他的天真“
王艳儿子现场控诉妈妈“整个浪费我爸的钱”王艳儿子现场控诉妈妈“整个浪费我爸的钱”

  遭儿子“失控”吐槽王艳面露尴尬

  本期《妈妈听我说》中,结婚多年、家境不错,目前完全以孩子为中心的“晴格格”王艳带着儿子球球首次公开亮相电视节目。久未露面,“晴格格”还是一副安静恬淡的样子,相比之下,儿子球球可就调皮多了,一开场就大爆料:“妈妈有时也会骂我”,“我妈妈也喜欢购物”,凸显率真的个性。

  王艳虽然难掩尴尬之色,但并没有急于解释与否认,而更多的是在聆听。球球与妈妈目前最大的矛盾竟是“不让吃零食”!从小不吃零食的王艳现在也禁止儿子球球接触任何零食,这让球球产生极大的逆反心理,两人你一言我一语,各讲各的道理。现场的20位萌宝多是小孩心态,支持球球的居多,一旁的情感嘉宾六六都有点看不下去了:“我原本不赞同王艳的意见,但我看她特别可怜站在这儿,一脸写着‘头大’字样的时候,我特同情她。”

阔太王艳谈育儿 富二代更”要穷养“阔太王艳谈育儿 富二代更”要穷养“

  王艳坚持吃苦教育“穷养”儿子

  虽然生活中有各种小矛盾,但私下王艳和球球的母子关系却非常好,“孩子有自己的成长轨迹,大人都不要太多地干扰他”,虽然在教育问题上顺其自然,但有一点,王艳却极为重视,那就是“让孩子变得勇敢,学会感恩”。

  参与《妈妈听我说》录制前,她刚刚带儿子去参与了一个公益写实电影的拍摄,球球在山区生活了十多天,体验到了完全不同的生活。有句话叫“穷养儿子富养女”,王艳对此有着独到的理解,在她看来,穷与富并非只是单纯指向物质上的,更多的则是注重对孩子内心的历练,让他懂得应对艰苦,变得勇敢起来。“球球在山区生活了十天,经历了很多的磨难,对他来说,也体会到了很多城里孩子难以想象的生活艰辛。男孩子要去多经历这些,以后当他会面对困难时,就不会躲避。他会变得越来越勇敢。”

  然而,在节目中球球与妈妈的矛盾如何化解?萌宝评审团、情感嘉宾六六和主持人乐嘉又会给出怎样的建议呢?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7月13日晚21:08分北京卫视《妈妈听我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