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穿衣纠错涨姿势 蔡依林误闯透视界女神变大妈

2014-07-26 09:38:1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今年夏天大热的元素就是透视,女明星们也不甘示弱,纷纷勇闯透视界。本期爱美网穿衣纠错涨姿势为你总结了最近穿衣车祸的女明星,蔡依林、姚晨、王心凌纷纷上榜,来看她们错得有多惨吧。(来源:爱美网)     

蔡依林 

  穿衣纠错涨姿势:蔡依林   

  蔡依林这一身比起之前的各种造型,恶趣味已经是清水一样寡淡了。不过这诡异的村式发髻和红色的项链,怎么看都想是女版的红孩儿。     

王心凌  

  穿衣纠错涨姿势:王心凌   

  常年装可爱的王心凌用透视T恤搭配皮革短裤,怕自己没有看点,还带着土豪爆款金链子撑场。至于到底撑起来没有,你们肯定知道了。  

佘诗曼   

  穿衣纠错涨姿势:佘诗曼   

  透视装是今年的大热,也是热门的害人不浅型选手。佘诗曼穿着黑色的透视上衣,尴尬的网眼花纹跟性感没有半毛钱的关系。黑色的吊带衫搭配得老气横秋,瞬间老了十岁。 

杨千嬅 

  穿衣纠错涨姿势:杨千嬅   

  辣妈杨千嬅希望自己能性感一把,于是穿上了这件复杂又诡异的透视礼服。只是可惜杨千嬅就是有一张充满正能量的脸,再怎么凹高贵冷艳,也都是强扭的瓜不甜。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蔡依林 女神 大妈 穿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