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费加罗FIGARO》闺蜜节慈善红毯秀举行

2014-07-29 14:40:4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近日,法国知名杂志《费加罗FIGARO》在保利电影院线DMC望京影城举行主题为“情暖-星星雨”—— 闺蜜节盛装观影慈善红毯秀活动,旨在通过时尚品牌的影响,让大家认识和关爱孤独症儿童。活动由闺蜜红毯秀、爱心互动、《闺蜜》电影观影、慈善义卖等环节组成。

  盛装观影闺蜜红毯秀是每年度闺蜜节的重头戏,这是一个让女性朋友充分展示美丽与时尚的聚会,大家不仅可以享受在红毯上万众瞩目的明星般的待遇,而且可以与自己的好友一起观影,度过一段温馨又迷人的时光。

  品牌的力量在于传递,品牌的传递在于责任,品牌的责任在于坚守!是FILON公司20年来坚持的宗旨,一直致力及参与社会公益活动的FILON公司在本年度的闺蜜节盛装观影活动中,给予了孤独症儿童特教专业机构——北京星星雨教育研究所特别的关注,在本次盛装观影红毯秀活动中,FILON公司进行了现场义卖,所得收入全部捐献给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用于帮助北京星星雨教育研究所对孤独症儿童的特教工作。

  活动当日由莫小棋、石小群等明星组成的“观影大使”出现在现场,传递爱心,为此次活动宣传造势。

  此次观影影片为暑期档时尚喜剧《闺蜜》,是华语首部姐妹淘电影,由知名香港女导演黄真真执导,陈意涵、薛凯琪、杨子姗、余文乐、钟汉良、吴建豪等众多一线明星主演,成为DE'FILON年度闺蜜节盛装观影影片,可谓实至名归。“纵使容颜老,闺蜜永不散”!

文章关键词: 费加罗 闺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