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章子怡舒淇的吸睛利器 耀眼明黄炫目一夏

2014-07-30 07:21:5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炎炎夏日既想要清爽又想要吸睛,那么就跟章子怡舒淇一样,选择耀眼的黄色单品,让这个夏天炫目又清新吧。

章子怡舒淇的吸睛利器 耀眼明黄炫目一夏
章子怡
章子怡

  章子怡选择了一身亮黄色蕾丝小礼服出席活动,全身的蕾丝包裹容易太过性感沉闷,但跳跃的亮黄色打破了沉闷,再搭配金色尖头高跟鞋,女神感十足。

舒淇
舒淇
舒淇

  舒淇身穿黄色女神款长裙亮相发布会,斜肩设计是女神的标配,褶皱长裙是优雅女神的专属,但侧腰的微露将女神的性感升级,再搭配金色配饰,舒淇完美演绎了一位百变女神。

范冰冰
Dolce&Gabbana 2014秋冬

  范冰冰出席自己新电影的发布会身穿Dolce&Gabbana 2014秋冬系列黄色高腰印花裙亮相,雪纺的质地仙气十足,黄红色调的印花大方贵气,仔细看花朵丛中还有一只专门负责卖萌的猫头鹰呢。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章子怡 舒淇 夏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