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刘璇优雅亮相《风尚志》邂逅花印活动

2014-07-30 13:51:15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近日,由中国第一时尚周刊《风尚志》举办的“邂逅花印女孩”第二场主题活动在北京双井富力城持续绽放。当晚,由网友线上评选出的24位人气花印女孩美丽亮相。同时,新女性代表明星刘璇、帅气青年演员韩栋做客活动现场,与花印女孩们亲密互动,并一同分享美丽的秘密。

刘璇刘璇
嘉宾合影嘉宾合影
花印女孩花印女孩

  活动开场由花印中国首席品牌运营官姚向东先生致辞助阵参赛选手。随后,24位花印女孩分为两组依次闪亮登场,现场开启“走秀模式”。舞台上她们活力四射,用青春的热情感染着在场观众;她们才貌出众,用精彩的才艺表演掀起现场阵阵高潮。“明星观察团”成员刘璇、韩栋则是充当了导师的角色,现场给花印女孩支招,亲身教授美丽升级法。同时,两人也不忘选出自己看好的花印女孩,为其送上鲜花和大拥抱。如此亲密的互动也惹得现场观众羡慕不已。

  据悉,本次活动结束后,“邂逅花印女孩”选拨赛将继续在线上进行,由网友票选出8强进入终极美丽PK。与此同时,8强选手每人都将获得金宇彬见面会前排门票以及其亲笔签名照,这对于众多专门冲着金宇彬而来的鱼饼粉丝们,无疑是决赛前的极大鼓励。

  8月5日决赛之日,真正的花印女孩便会诞生,成功圆梦,与男神金宇彬面对面零距离搭戏,留下完美影像。除此之外,她还将获得专业定制的个人专题页。见男神,上头条,花印女孩将收获来自花印的惊喜大礼。美好的梦想如花,难忘的现实是印,给予花印女孩最美好最难忘的,正是花印此次活动的初衷。

  此次花印联手《风尚志》于万人中甄选出最美花印女孩,并邂逅阳光型男金宇彬一起拍摄花印微电影旨在传播青春的美丽秘密。该花印微电影主打清新唯美风,将美的能量与梦想带给每一位爱美女孩。花印女孩不单指某一个人,而是每一位渴望花之肌肤、青春永驻的女孩们。她们独立,善于自我探索者。

  据悉,花印微电影的开拍也已提上日程,确认参演的明星除品牌代言人金宇彬外,还有人气美女歌手潘辰、郁可唯、泰国人气偶像Tina,以及 “内地李敏镐”严禹豪等。这次邀请众多知名艺人共同打造品牌微电影,精心结合国际潮流风尚,将为爱美的朋友们献上一部 “花一样梦境”的花印专属微电影。

文章关键词: 风尚志 刘璇 花印女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