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本土设计节节UP 范冰冰领衔穿国货同样高大上

2014-07-31 07:22:5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范爷近期为宣传电影频频身着本土设计师品牌服装亮相,当一众明星出席活动非当季大牌不穿的风气下、范冰冰却喜欢求异尝试“新事物”,并独具慧眼选择了国内一些年轻设计师品牌,当大家惊艳于这是那款大牌那季的设计时,才发现原来出于本土优秀设计师之手,这也不得不让大家称赞本土设计师们的设计越来越油菜花!(来源:pclady)

范冰冰

  范冰冰身着Helen Lee2014秋冬印花衣裙亮相。上衣未出现在lookbook里,可能是未发布或特制款。服装可爱粉嫩,范爷搭配青色小高跟,既与裙子上青色呼应,又摩登精致。

  Helen Lee2014秋冬 
范冰冰

  昨日,范冰冰在电影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北京发布会及媒体专访中所穿裙装来自ChristopherBu还未发布的2014秋冬系列。蓝色缎面印花套裙优雅靓丽,黑色细带高跟鞋与裙身印花呼应,造型完整,钻石耳坠画龙点睛。 

范冰冰

  5月31号范冰冰在苏州出席商业活动所穿连身裙来自Chictopia 思陶比 2014早秋系列,当时该系列还未发布冰冰就已穿上身,果然是品牌宠儿。依然是减龄的透明妆和少女编发,在鹅黄衬托下愈发娇艳,上半身刺绣蕾丝设计则为整体增添了柔美灵动。浅杏色高跟鞋与裙色统一和谐,也拉长腿部线条。 

  Chictopia 思陶比 2014早秋系列 
范冰冰

  上海举办名人芭比发布会,迎来了芭比全球名人堂中的首位中国明星——范冰冰!活动上,冰冰身穿Chris By Christopher Bu 2014春夏系列缎面长裙现身,裙身上五线谱和音符印花俏皮有趣,清爽的发型和妆容也减龄不少。 

  Chris By Christopher Bu 2014春夏 
范冰冰

  5月3日,范冰冰一身Chris By Christopher Bu 2014春夏成衣亮相昆明出席商业活动。活动上,冰冰将长发随意披下,暖色妆容搭配橙白条纹明艳活泼。裙身的收腰设计削弱了亮色横向条纹带来的膨胀感,若是能换下防水台换上浅色尖头鞋那就再好不过了。 

  Chris By Christopher Bu 2014春夏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范冰冰 本土 设计 国货 印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