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乡村格子衫 郑秀文蕾哈娜完美巧搭一扫土鳖气

2014-07-31 07:23:0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对于驾驭格子衬衫来说,总是分有严格的两极化,驾驭的好,就是复古的时髦,驾驭的不当,就带着浓厚的乡村气息,女星的不同气场,演绎着不同的格纹衬衫,是横扫土鳖还是土鳖上身,各做判断。(来源:轻奢网)

众星示范格子衫穿搭

  格子衬衫总是被标上乡村、复古,但是对于驾驭格子衬衫来说,总是分有严格的两极化,驾驭的好,就是复古的时髦,驾驭的不当,就带着浓厚的乡村气息,女星的不同气场,演绎着不同的格纹衬衫,是横扫土鳖还是土鳖上身,各做判断。 

郑秀文

  郑秀文近日在出席电影《临时同居》的发布会上,身着黑色格纹外套亮相,里层的白色衬衫与灰色西服裤搭配,已显干练,搭配上的外套略有层次,一双过膝的皮靴似乎想点燃帅气感,但太过复杂的搭配却让她失去了干练的美。

蕾哈娜(Rihanna)

  衬衫玩潮有两种方式,一种是穿上身,一种是系在腰间,蕾哈娜(Rihanna)出街照中,清凉简约的内层搭配,腰间系上蓝色格纹衬衫,已是完整的装扮,但身上披着潮味十足的“雨衣”,虽然有所抢走衬衫的风头,但是两者元素同时加身,不累赘反更时尚。

成宥利

  韩国女星成宥利用与郑秀文截然相反的方式演绎了干练的美,一件红色格纹无袖上衣,搭配紧身牛仔裤,露趾凉鞋,干练之中不缺乏清新柔和的美,有时候简单的一点才能容易达到效果。

宝儿(BoA)

  宝儿(BoA)作为韩国的元老前辈,但是却拥有着与我们平行的年龄,私下也一直以舒适与轻便的着装为主,红色格子衬衫,极为普通的大众款,搭配黑色铅笔裤,显得小巧玲珑,但气场十足。

少女时代崔秀英

  少女时代崔秀英,近日出街照中,身着红色格纹衬衫搭配紧身牛仔裤,脚上搭配一双银色运动鞋,简约舒适风,韩国女明星的基本装束,韩范中不失固有的韩范。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郑秀文 蕾哈娜 格子衫 巧搭 衬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