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13个超好用的彩妆小秘诀 让化妆师们甘拜下风

2014-08-01 15:36:33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你是隐藏在”民间”的彩妆高手么?你知道怎么自制BB霜和哑光唇膏吗?DIY已经成为彩妆达人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小乐趣啦,小心!!!一大波彩妆”黑客”正要席卷你大脑里全部的时尚观念...(来源:爱美网)

彩妆小秘诀彩妆小秘诀
哑光唇膏哑光唇膏

  哑光唇膏

  利用半透明的纸巾和化妆粉让你的口红色彩保持更长的时间:将超薄棉质贴在你的口红上,然后在薄纸上扑上一些粉,这会让你的唇膏色彩更加持久,并且看起来会变成哑光的感觉。

口红药盒口红药盒

  口红药盒

  使用自定义调色板把你的喜欢的唇膏色调融化并装进成药丸盒:准备一个空的容器,把你最喜欢的色调的唇膏和维生素添加到每个插槽里,用小刀和空管把唇膏切成小块并把剩余部分挖出,置于阴凉处,然后利用吹风机的热度融化容器内的唇膏。、

裸色眼线笔裸色眼线笔

  裸色眼线笔

  掩盖宿醉的裸色眼线笔:为了让你的眼睛看起来有神,并掩饰眼睛显示出来的疲惫感,使用裸色眼线笔来勾画下眼睑。这是一个奇迹创造者!

修护唇膏修护唇膏

  修护唇膏

  用打火机修复你坏损的口红:把破损的口红重新放入口红管里,然后用打火机给它们加热,并用手指封住两端。然后把它放入冰箱里待一晚上,当你醒来的时侯它会完好如新。

有色润肤霜有色润肤霜

  有色润肤霜

  利用保湿隔离霜随意混合你喜欢的古铜色:用你喜欢身体保湿霜混合古铜色制作有色润肤霜,用指甲或回形针从顶部开始小心刮去的粘在边缘上的古铜色粉。奇妙之处是你可以通过调整添加粉量的多少来调整色彩的层次。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唇膏 BB霜 彩妆秘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