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揭秘9种让男人恐惧的“姐弟恋”告白

2014-08-20 07:17:14 来源: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无可救药的爱着,却又因世俗的桎梏,备受年龄差的煎熬。亦或是表达好感之初,又过分的介怀年龄,感情最后抱憾而终。接下来,我就来看一下男性们是如何看待“姐弟恋”?日本新闻网日前以175名男性的回答为参考,为读者朋友们整理介绍9类,“让男性畏惧 直呼‘压力很大 ’的年长女性告白。”(内容来源:瑞丽网)

传统女人

  1、中年女性宣言,“尽管是年老色衰,但喜欢就是喜欢!”

  “就只是嘴上说着,‘都这把年纪了’而已!”(20岁的男性)一方面虽是消极地强调着年龄,另一边却是毅然的告白着,如此更是让男性们生厌!请记得,保持年轻的心态是青春永驻最好的方法。善意地解压或许才是最为正确的。

  2、冷不防的围攻,“我包养你,那么试着交往看看?”

  “是个男人的话,谁都不想被这样看扁!”(20岁的男性)等,以一副救世主的样子提供经济援助,这难道不是意味着看扁这个男人吗!女人经济独立固然是好的,但只有常常保持谦虚才能够留下更好的印象吧。

  3、当作终止符,“之前和很多男人交往过,但你一定是最后一个!”

  “她前半生的风花雪月,经常浮现在脑海中,那样的话真是让人火大呢!”(20岁的男性)像这时候,女性应该表现出她的决心,彻底从先前的感情中走出来。亦或说,“像你这么值得信赖的男人,我还是初次遇到呢。”男人如若受到瞩目,心里定是喜不自禁呢。

碌碌无为的“可爱女人”

  4、无生活目标碌碌无为“就只想在你面前当个,可爱的女人!”

  “为什么,突然变得这么嗲?”(30岁的男性)像这样,忽然做出与年龄不相衬的样子,真是让男性颇为苦恼呢。即使是为了迎合对方也不应该勉强地作年轻的打扮,这时应该果断打出“母性”、“姐姐般”的年龄王牌,才是上上策!

  5、唠唠叨叨 “想一直照顾你”

  “就让我们白头偕老吧,这类的话真是……”(20岁的男性)这类以结婚为前提的交往,怕是已然将男人压得喘不过气了吧。男人年轻嘛,就要轰轰烈烈地爱一场,体味一下成熟女人的魅力,这时解风情的女人定是颇受欢迎的。

  6、杞人忧天 “如果我老了,你还会对我不离不弃吗?”

  “一开始就竟说些老了之后的话。”(20岁的男性)等,在告白的同时又杞人忧天的担心自己老之后,一味地想要控制男人。最终希望一同向着“孱弱的老爷爷,老奶奶”方向发展。

时尚女郎

  7、过于谦卑“你也不是那么年轻了,考虑下我不行吗?”

  “为年龄感到自卑这类女性,真心是不感冒。”(20岁男性)像这样缺乏自信,其实也就等于已将男人的幻想破灭了。自信满满地直言不讳地告白“我喜欢你!”,这样或许更易讨得男人的欢心。

  8、未婚先孕“真想为你生个孩子呀!”

  “心里定会想到,‘这么着急?’”(30岁的男性)诸如此类,急着想要孩子绑住他的心,反而会让男人撒腿就跑。在进入正题之前,先从坦然自若地打探开始,如“喜不喜欢孩子呀?”等。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告白 姐弟恋 揭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