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苏芒接受冰桶挑战 一桶不够来两桶

2014-08-20 14:29:2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苏芒接受冰桶挑战 苏芒接受冰桶挑战
时尚员工围观 时尚员工围观

    新浪时尚讯 8月20日中午,时尚集团总裁、《时尚芭莎》总编辑苏芒[微博]接受“冰桶挑战”,身着牛仔短裙站在时尚大厦楼下,很干脆地浇了两桶冰水,一桶为自己一桶为时尚集团的员工,并在现场呼吁:“人生得做有意义的事,关爱渐冻人,传递慈善,冰里也会有温暖。9月19日芭莎明星慈善夜继续接力慈善! ”

  苏芒女士昨日被女星叶璇[微博]点名,今日便身体力行现场自泼。此前,她钦点娱乐圈好友黄晓明[微博]、李冰冰[微博]和姚晨[微博]迎战,黄晓明已于昨日应战,李冰冰也于今天上午自泼冰水 ,姚晨表示自己还在外地,明天回京即接受苏芒的冰桶挑战!

  “冰桶挑战”(Ice Bucket Challenge)是在美国兴起的慈善活动,在全球名人圈迅速流行开来。挑战者要将一桶冰水浇在自己头上,然后将视频上传到网上,并邀请其他人参加挑战,以此方式来支持慈善事业。该挑战必须在24小时之内完成,可选择自浇冰水或向肌萎缩侧索硬化症(渐冻症)慈善基金会捐赠100美元,或两者同时进行。

文章关键词: 苏芒 冰桶 挑战 慈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