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季节随时换 层次感让你变身恒温潮人

2014-08-25 07:22:59 来源:精品网 收藏本文

  导语:这个季节,写字楼的空调总是很足,办公室里超冷,但是一踏出写字楼立刻又感受到了“秋老虎”的威力。有什么方法既能让自己穿着的冷暖度随时转换,又能让自己的时髦度不减呢?

  借用超模设计师Diane Von Furstenberg的办公室穿衣经做个开头吧,“在写字楼里懂得要穿出层次感的office lady,才是聪明的白领。”此话怎解,就是可以选择西装外套或是开衫内搭一条连衣裙或衬衫配裤装,这样搭配出的层次感,既可以适应室内外温度的改变,也可以利用不同的层次凹出时髦的造型。

  当然只知道气场要高是不行的,知道怎么高,才能秒杀众人才是重点。比如,要在凉风瑟瑟的“格子空间”里制造气场,虽然是有点儿挑战,但也不是mission impossible(不可能完成的任务)。首先,要有一件今年早秋流行的长款西装外套,要选修身的剪裁,这样可以勾勒出身型,颜色当然要选黑色和海军蓝这样百搭的配色。如果恰巧是件双排扣的外套,那就是今年早秋的格调了。穿法也可以改变一下,直接把西装外套披在肩头,那就更是气场十足了。为了不要过于盛气凌人,可以内搭一件蕾丝衬衫或是低领打底衫,这样可以凸显女性的魅力。像超模Joanna Krupa一样,用低领打底衫耍性感也是不错的选择。最后,要是穿上露出脚踝的收腿裤和高跟鞋,那是一定会被点赞的。看看人家英国王妃Kate的西装街拍就知道这样搭配出的层次感,是可以让你在室内外都能撒发出迷人的味道。

  要是不想让自己的荷包受累,可以只买一件早秋外套,搭上一件这个夏天你最爱的连衣裙,就能打造一套秒出空调房的行头。外套可以选择既便宜,设计又简单的羊毛开衫,或是热潮仍然没退的廓型夹克,这样就可轻松解决所有问题了。要是想做个紧追时尚趋势的达人,那就在裙子的长度上下点工夫。今年秋天是中裙的天下,一条刚刚过膝盖的连衣中裙让你更加chic。需要顺手凹出个小蛮腰的,挑一条百褶或者A字连衣中裙就能完成梦想。如果,你有一双设计感十足的鞋子,一直没机会拉出来溜过街,让它们和连衣中裙组合,就是最佳出镜时机了。

 
 

文章关键词: 层次感 搭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