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清甜水果捧花 打造田园气质新娘

2014-08-25 07:30:1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夏日婚礼,是否意味着要汗流浃背?植物和花朵会释放清新的能量,让人平和淡然。本期,和大家分享几款带有果香的新娘捧花,绿色的多肉植物搭配各式各样“清甜可口”的水果元素,草莓、苹果、葡萄……这些美味水果元素,不仅可以凸显出捧花的清新丰硕,而且可以散发出田园新娘浪漫甜蜜的气质。 (内容来源:新娘网)

鲜花葡萄捧花
       炎炎夏日里,水果成为了生活必需品,尤其是对于那些爱曲线爱肌肤的MM们。爱吃水果的你有没有想要把一丝清新的果香带入自己的婚礼呢?
鲜花草莓捧花
      石榴是夏季时令水果,在中国传统文化中有“多子多福”的寓意,小小的石榴放在捧花里吉祥、美丽又富有创意。
紫色石榴捧花
绿色石榴捧花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水果 捧花 田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