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盗墓笔记》海报全曝光 李易峰从校草到男神

2014-09-10 07:34:19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日前,电视剧版《盗墓笔记》启程版海报全面曝光,李易峰饰吴邪、杨洋饰张起灵、刘天佐饰王胖子、张智尧 饰吴三省、魏巍饰潘子。五位男神到齐,帅气逼人。

《盗墓笔记》海报全曝光 李易峰从校草到男神李易峰领衔男神阵容

  剧照中各位男神均以“下斗”造型出现,李易峰领衔男神阵容,他扮演的吴邪“小三爷”皮衣加身,利落有型。此前一直保留悬念的张起灵的人选则由杨洋出演,海报上的他棱角分明,眼神犀利,佩刀锋利,颇有煞气。张智尧演绎“三叔”吴三省,肩背行囊,若有所思。刘天佐版的王胖子装备了匕首斧子,准备停当。最后一位是魏巍饰演的潘子,一条刀疤横在脸上,分外抢眼。

《盗墓笔记》海报全曝光 李易峰从校草到男神李易峰
《盗墓笔记》海报全曝光 李易峰从校草到男神杨洋
《盗墓笔记》海报全曝光 李易峰从校草到男神张志尧
《盗墓笔记》海报全曝光 李易峰从校草到男神刘天佐
《盗墓笔记》海报全曝光 李易峰从校草到男神魏巍

  南派三叔经典小说终登荧屏和《鬼吹灯》一样,盗墓笔记也是“盗墓迷”们的心头好。从《七星鲁王宫》开始,南派三叔8年完成9部作品。翻开书册,立刻进入一个让人魂牵梦萦充满好奇的世界,引人入胜的故事和离奇的经历都让读者欲罢不能。

  从百里屠苏到小三爷吴邪 李易峰国民男神进阶战

  在五位主演当中最受关注的当属《古剑奇谭》中扮演百里屠苏的李易峰。从2007年参加《加油!好男儿》出道至今,李易峰成功登顶中国男神首席。

《盗墓笔记》海报全曝光 李易峰从校草到男神曾经他是一名“好男儿”,凭借温暖笑容一举夺得最具亲和力奖(目测和陈晓东颇有几分相似)。
《盗墓笔记》海报全曝光 李易峰从校草到男神一张《四叶草》EP,让人们认识了他的另一面。干净的声线,诠释少年成长中所面对的未知和迷茫。
《盗墓笔记》海报全曝光 李易峰从校草到男神有时候也要客串一把动漫人物,比如《加油网球王子》中的左博,原来他亦是运动型美少年一枚。
《盗墓笔记》海报全曝光 李易峰从校草到男神(来源:Onlylady)

文章关键词: 李易峰 盗墓笔记 海报 校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