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时尚集团APP《时尚星秀》正式上线发布

2014-10-27 13:26:3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近日,由时尚集团出品的移动互联网社交产品《时尚星秀》APP在北京金融街丽思卡尔顿酒店举办盛大发布会,时尚集团董事长刘江先生、副总裁林卫东先生、《时尚星秀》创始人兼CEO王伟强先生携知名艺人宋佳、金巧巧、关悦、陈楚生、蒋梦婕以及时尚彩妆教父李东田等一起开启了时尚集团强势进军移动互联网的大幕,宣布《时尚星秀》APP正式上线发布。同时,80余家主流媒体共同见证并记录了这一历史性时刻。

  时尚集团总裁、《时尚星秀》董事长苏芒女士因工作在身不能亲临现场,发来VCR祝贺。苏芒表示,“《时尚星秀》就是我的朋友圈”。她更透露了时尚集团在新媒体方面的自信,时尚集团将全方位进军移动互联社交网络。

  作为一场新媒体盛宴,这场发布会以环保无纸张电子函邀请,用手机拍摄美图互动进行入场,带有鲜明的新媒体特点。《时尚星秀》APP是由时尚集团推出的圈层聚合交流、自主交易的移动互联网平台,代表着时尚理念与移动互联网络融合发展的新方向和新风尚,是中国移动互联网时尚圈层互动传播的典范标杆。据《时尚星秀》创始人兼CEO王伟强介绍,“《时尚星秀》目前已经有超级VIP近万人,其中知名艺人近百人。在这里作为时尚编辑,你可以即时联系明星、摄影师、造型师、撰稿人;作为摄影师、造型师,你可以在这里轻松承接拍摄、造型工作;作为明星,你可以在这里发布动态,与粉丝深度互动;作为达人,你可以在这里轻松实现商品交易……总之,在《时尚星秀》你可以找到时尚圈的每个人!”

  发布会吸引了众多知名一线艺人捧场,红毯环节星光熠熠,宋佳、关悦、金巧巧、李东田、蒋梦婕、陈楚生等盛装出席。

  宋佳作为《时尚星秀》正式上线启动嘉宾分享了自己使用《时尚星秀》的感受,“这款APP是一个手机上的时尚圈,方便到你明天到纽约或巴黎出差都可以设置目的地温度,实用又时髦。你也可以看到我每天秀出的照片,比如《一年级》里我的“娃们”。”

  时尚集团副总裁林卫东先生也鼎力相助《时尚星秀》发布,上台发言,“我在时尚集团是负责后台支持的,今天之所以第一次站在台上是因为我觉得《时尚星秀》这个APP太好了。我在公司负责考察任何一个产品的钱景,所以这个产品一开始我就知道,现在《时尚星秀》APP经过几个月研发之后正式上线,我也是第一批体验者,它的确与众不同,魅力无限。也请大家亲自体验,找到属于自己的精彩互动。”林卫东先生还介绍,除了《时尚星秀》,由时尚集团发起大型真人秀节目《中国时尚大咖秀》正式启动,《时尚星秀》APP为唯一报名投票选拔平台。“这款产品可以把娱乐圈、文化圈、艺术圈放到同一个平台之上,玩起来非常开心,是个强大的优势平台,即将推出的子品牌产品时尚大咖秀则是极具格调的真人秀节目。”

  随后,时尚集团董事长刘江先生在发布会现场授予知名女星关悦“时尚星秀知性大使”荣誉称号,并宣布关悦将在《时尚星秀》上独家开设“悦Moment”栏目,分享茶艺、健身等明星私享慢生活。关悦也表示自己用《时尚星秀》APP很上瘾,“首先非常感谢《时尚星秀》把“知性形象大使”称号授予我,我感到非常荣幸。不仅是晒宝贝还是圈分享都是好玩的事儿。“悦moment”专栏将分享所有跟时尚有关的好玩的事,让大家看到完全不同的关悦,欢迎关注。”随后,刘江董事长又授予2014年好声音学员陈冰、余枫“时尚星秀星动大使”荣誉称号。

  最后,发布会的重头环节是现场宣布启动《中国时尚大咖秀》的真人秀节目,并由李东田担任《中国时尚大咖秀》导师。李东田一早就在《时尚星秀》APP上发布了自己多款创作彩妆,他也表示,“我很高兴成为《中国大咖秀》的导师。我跟时尚集团合作了21年,和所有杂志的历届主编一起成长,我们不是夫妻胜似夫妻,就像一家人。《时尚星秀》APP产品特别有意思,可以让你手指一触,找到你想找的人和东西。我也希望通过这个平台认识更多新人,挖掘更多的时尚ICON。”最后,第三季好声音年度季军余枫以一首醒脑抓耳的《back at one》完满结束了发布会。

文章关键词: APP 时尚星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