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台美女主播将嫁百亿富豪侄子 曝唯美婚纱

2014-10-29 07:49:03 来源: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中天“女神主播”吴依洁2013年暂别主播台,原本公司将她留职停薪,没想到最新进度却是,女神决定嫁人不回主播台了!而她结婚的对象,是台湾首富蔡衍明弟弟蔡衍荣的独子蔡绍仁,已经拍完的婚纱照也首度曝光。

吴依洁唯美婚纱吴依洁唯美婚纱

  吴依洁接受专访时承认,确定要嫁给身家约2894亿元(约合人民币600亿)的台湾首富蔡衍明的弟弟蔡衍荣独子蔡绍仁,并透露双方家长本就是旧 识,但两人直到2009年才在一场朋友聚会上认识,聊天之后因为兴趣相投,进而慢慢越走越近。而她也表示,很欣赏男友没有一般富家子弟气息,不仅脾气好, 包容性也很强,还会亲自下厨做巧克力蛋糕给自己吃,种种贴心举动,都让她现在想起仍十分感动。

吴依洁与男友吴依洁与男友

  报导指出,吴依洁和蔡绍仁考量到场地关系,11月23日要和准新郎在君悦酒店举行婚宴,席开百桌,她坦言即将变成豪门媳妇,多少会有来自外界舆论的 压力,不过退出主播台的决定,单纯是为了考量到夫家的心情,不希望男方家庭也因为自己的关系而成为媒体焦点。而她也大方透露,因为喜欢小孩,已经和未婚夫 讨论过要生3个,婚后将于男方担任董事长的“旺台教育文化基金会”上班。

蔡衍明蔡衍明

  据悉,蔡绍仁目前担任“旺台教育文化基金会”董事长,父亲蔡衍荣身家约200亿元(约合人民币40亿),伯父则是台湾首富蔡衍明,他年薪则约有 千万,在吴依洁眼中是个“不上夜店把妹、专注于历史文化修复领域,以及音乐”的有为青年,加上平常喜欢音乐,又会拉小提琴和吹苏格兰风笛,才华洋溢又个性 体贴,和女方个性非常契合,才得以顺利赢得美人芳心。

  此外,吴依洁的父亲是跨国会计事务所的执行长,年收入也有将近600万元(约合人民币120.8万),家境不错的她和神旺集团董事长蔡衍荣之子蔡绍仁结婚,加上小俩口个性契合,是亲友眼中的金童玉女、门当户对的组合,消息一出就获得许多人祝福。ETToday/文

文章关键词: 吴依洁 婚纱 蔡衍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