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范冰冰色块印花裙炫彩整个秋冬

2014-10-30 07:36:0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范冰冰一直都是国内最会穿衣的女明星之一,在即将迈入冬季的这个时候,一起来学学范爷的炫彩穿搭,让这个冬天不再暗沉。

范冰冰
范冰冰in Chloe 2015早秋

  范冰冰身穿Chloe 2015早秋系列出席电影发布会。蓝绿色的色块搭配非常抢眼醒目,巨型的花朵印花增加趣味不显单调。

范冰冰
范冰冰in Christopher Bu

  范冰冰身穿Christopher Bu 2014秋冬树叶印花裙出席电影发布会,上身的衬衫式设计精致,搭配褶皱伞裙,让印花层次更加丰富。

范冰冰
范冰冰in Ground Zero

  范冰冰身穿Ground Zero印花连衣裙亮相活动,充满科技未来感的机械印花通过极具曲线感的设计不再显得冰冷,腰部的裙摆设计更显俏皮。

范冰冰
范冰冰in Dolce&Gabbana

  范冰冰身穿Dolce&Gabbana印花裙亮相电影发布会,充满趣味的森林印花在黄色的雪纺上风情万种。

范冰冰
范冰冰 in Delpozo

  范冰冰身穿Delpozo印花礼服亮相电影发布会,灰蓝色绸面裙摆上印上花朵印花,大气婉约。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范冰冰 印花裙 女明星 炫彩 印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