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选对耳环变小脸新娘

2014-11-07 07:26:11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一款合适的耳环,对脸型能起到很好的修饰作用哦,怎样才能选对适合自己的耳环?根据脸型选耳环。准新娘们快来看看吧!(来源:新娘网)

  脸庞偏大:不宜用圆耳环,最好佩戴较大的耳环或三角形、水滴形耳环,以减小脸颊的宽阔感。

  圆形脸:可陪衬长形耳环和垂坠耳环,塑造上下伸展的视觉效果,看起来更加成熟和俏丽。

  卵圆形脸:就是鹅蛋脸啦,东方妇女传统的标准脸形。佩带任何形状的耳环效果都不错哦,但是要注意耳环的大小要与自己的整体感觉相符。由于鹅蛋脸轮廓比较柔和,所以如果选择相似轮廓形状的耳环,如珍珠、水滴形、圆圈状或卵形的耳环是最好不过的了。

  方脸:适宜选用椭圆形,花形,心形的耳环,可以很好地缓和和修饰脸部菱角。

  小脸:最上镜的脸型,呵呵。适宜用中等大小的耳环,最好不要超过自耳垂起2-3厘米。

  长脸:如果对自己身材有自信的可选用长条耳坠;若对自己身材信心不足,则推荐大号的圆形耳环。

文章关键词: 耳环 新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