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传周涛回归春晚做主持 与董卿同台斗艳

2014-11-09 09:55:4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作为央视德艺双馨的主持人,周涛虽退居幕后多年,但是今年非常有可能主持春晚。虽然老婆哈文当总导演,但李咏也基本不可能来主持春 晚。作为近年来央视春晚的女主持人,董卿和周涛不仅用自己出色的专业素养和得体大方的个人魅力赢得了广大观众和网友的喜爱;更因她们不俗的审美着装品味而 为大众赏心悦目、津津乐道。(来源:21CN)

127084034_14129880447031d央视春晚

  作为近年来央视春晚的女主持人,董卿和周涛不仅用自己出色的专业素养和得体大方的个人魅力赢得了广大观众和网友的喜爱;更因她们不俗的审美着装品味而为大众赏心悦目、津津乐道。

  现在,我们就看看近几年董卿周涛的春晚服饰搭配。

“副主任”周涛低调上任 当官不误主持(附图)  2009春晚正式演出着装:

  周涛这条美轮美奂兼具有东方水墨画神韵旗袍装,实在令人过目难忘。荷花千年来在国人心目中始终是清白、雅洁、高尚的象征。周涛这条材质现代的旗袍上,正描绘出一幅“荷花花朵艳丽,清香远溢,碧叶翠盖,十分高雅”的意境,更与周涛本人端秀大方的气质相得益彰。

吴亦凡今天24岁生日 《有一个地方》黑白写真大片曝光 董卿

  09春晚直播现场董卿所换的三套礼服各具特色,洋溢着新年的喜庆和喜悦,更展现了董卿高挑的身材和央视一姐的大气。

春晚主持人演习换装 周涛董卿风韵各不同(图)  周涛的红色礼服让她宛如新娘
春晚主持人演习换装 周涛董卿风韵各不同(图)  蓝色礼服更显周涛身材修长
吴亦凡今天24岁生日 《有一个地方》黑白写真大片曝光   同样是红礼服,董卿穿出另一种感觉
春晚主持人演习换装 周涛董卿风韵各不同(图)  董卿橄榄绿色礼服清新淡雅,是春晚舞台上少见的款式

文章关键词: 董卿 周涛 春晚 主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