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红威名厨”发布招牌菜谱 澳洲红肉谱写中餐新潮

2014-11-28 13:58:31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澳洲肉类及畜牧业协会(MLA)携手10位中国本土“红威名厨”,在京正式发布针对澳洲牛羊肉食材特点创作的“红威名厨招牌菜谱”。10位经过澳洲肉类及畜牧业协会培训的红威名厨,在书中联袂献艺,将澳洲鲜美食材与中式烹饪手法共冶一炉,奉献出一场中西合璧的“饕餮盛宴”。

澳大利亚驻华使馆公使韩家思先生(Mr. Justin Hayhurst)与澳洲肉类及畜牧业协会东南亚及大中华区区域经理安德鲁•辛普森先生(Mr. Andrew Simpson)及中国区总经理唐雪虹女士为十位红威名厨颁发招牌菜谱书澳大利亚驻华使馆公使韩家思先生(Mr. Justin Hayhurst)与澳洲肉类及畜牧业协会东南亚及大中华区区域经理安德鲁•辛普森先生(Mr. Andrew Simpson)及中国区总经理唐雪虹女士为十位红威名厨颁发招牌菜谱书

  澳大利亚驻华使馆公使韩家思先生(Mr. Justin Hayhurst)、澳洲肉类及畜牧业协会东南亚及大中华区区域经理安德鲁·辛普森先生(Mr. Andrew Simpson)及中国区总经理唐雪虹女士亲临菜谱书发布现场,为名厨颁发招牌菜谱书并与到场嘉宾共同分享、展望澳洲肉类及畜牧业发展现状与未来。

  “红威名厨”项目起源于马来西亚和新加坡,于2012年在中国正式启动,旨在推广澳洲牛羊肉在现代中餐中的应用,促进中澳双方饮食文化交流共进。自2012年起,在澳洲肉类及畜牧业协会的支持下,来自京津各大餐厅及五星级酒店的十余位中国厨师参加了一系列培训课程,系统学习并掌握了澳洲红肉的分切经验和加工技巧。经过为期一年的密集培训与研发探索,共有10位厨艺大师荣获“红威名厨”称号,圆满结束了其培训课程。

  此次招牌菜谱书发布会旨在展示与分享红威名厨经过培训与钻研所习得的针对澳洲牛羊肉的独家烹饪手法与秘技。在招牌菜谱中,10位名厨不仅根据个人的烹饪风格打造出独出心裁的创意菜品,还详细介绍了选材部位与烹饪技巧。薄荷黑椒澳牛排、酸椒羊腩、养生牛膝圆……20道精心打造的红肉佳肴呈现于书中,图文并茂,色香具佳,令人不由得望而垂涎,迫不及待想大快朵颐一番!

  到场的红威名厨中,就职于北京人民大会堂的徐龙厨师长分享了参与红威名厨项目的感受。“澳洲牛羊肉安全、鲜嫩、健康,脂肪含量比较低,不同部位的食材有不同的特质,可以满足烹饪的多种可能性,是我非常喜欢的烹饪食材。红威名厨这个项目也帮助我们拓宽了视野,学习用创新的手法呈现澳洲牛羊肉,激励了我们作为中餐厨师进一步探索和创造全新的菜式风格。”

  “很荣幸能与这些中国的厨艺大师携手合作,这10位红威名厨通过细心钻研与学习澳洲牛羊肉特质,并结合自身的中餐造诣,创作出的具有东西方特色的美味菜肴,我相信将为中国消费者享用澳洲美味牛羊肉提供极佳的烹饪参考。” 澳洲肉类及畜牧业协会中国区总经理唐雪虹女士如是说。

  澳大利亚是国际公认的安全牛羊肉出口国。其优越的自然环境与严格的食品安全标准,保障了澳洲牛羊肉的天然健康与营养美味。“红威名厨”项目不仅推动了优质澳洲牛羊肉走进中国,成为中澳跨文化餐饮交流的典范,更有助于中国烹饪餐饮行业不断拓展中餐发展的新思路,创造餐饮文化的新潮流。

文章关键词: 牛羊肉 红威名厨 澳大利亚 澳洲红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