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吃货必知的22条食物冷知识

2014-12-05 07:45:5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一颗草莓上有多少粒籽?世界上最牛气的披萨外卖店在哪里?你也有过这些关于美食的疑虑吗?一起看看吃货必知的22条食物冷知识。

 

吃货必知的22条食物冷知识吃货必知的22条食物冷知识

 

  1、芭斯罗缤(Baskin-Robbins)曾经推出过番茄酱口味冰淇淋。

  2、罐装健怡可乐可以漂浮在游泳池水面上,普通可乐会沉下去。

  3、用力摇晃一罐综合果仁,体积大的果仁会跑到上面来。

  4、把葡萄放进微波炉里会爆炸。

  5、欧洲人第一次接触到咖啡的时候,把这种诱人的饮料称之为“阿拉伯酒”。

  6、三文鱼寿司是从挪威引入日本的。

  7、巧克力碎曲奇是因为加入饼干原料里的巧克力没有融化而意外发明的。

  8、因酒精丧命的人数比因所有违禁药物致死人数的总和还多。

  9、直到罐头发明48年后,才有人发明了开罐器。

  10、研究表明,2根香蕉足以支撑你90分钟运动所消耗的能量。

  11、体温能够影响食欲,体温低的人可能会吃下更多食物。

  12、大多数爆米花都呈现两种形状:雪花状或蘑菇状。

  13、巧克力生产商目前每年消耗掉全球40%的杏仁和20%的花生产量。

  14、直到2011年俄罗斯才首次将啤酒划入酒精类饮品之列,由于历史和传统因素,许多俄罗斯人之前都将啤酒视为软饮料。

  15、在阿拉斯加有家名为Pizza Company的披萨店,采用飞机送外卖,每张饼30美元,免运费。

  16、世界上8种最容易引起过敏的食物是:牛奶、鸡蛋、小麦、花生、大豆、坚果、鱼类和贝类。

  17、葡萄酒瓶身上标注的年份指葡萄采摘的年份,而非装瓶时间。

  18、菠萝的果实是由肥厚肉质的中轴、肉质的苞片和螺旋状排列的不发育的子房共同形成球果状体,属于聚花果肉质。简单说就是一个大型的浆果聚集体,密集症患者想想都好过瘾。

  19、大多数牛奶的电视广告是使用白色油漆和稀料拍摄的。

  20、在19世纪30年代,番茄酱是作为药品来销售的,被叫做Dr. Miles番茄复合浓缩精华。

  21、每颗草莓上大约有200粒籽。

  22、在自然界的食物中,蓝色是最少见的颜色。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吃货 食物 冷知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