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没颜值怎么参演香奈儿 超模卡拉“任性的眉毛”赢了

2014-12-16 07:05:4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卡尔-拉格菲尔德老爷爷最近指导了关于香奈儿2015早秋高级手工坊系列的微电影《Reincarnation》。在这部高逼格中略带鬼马风格的微电影中,超模Cara Delevingne(卡拉-迪瓦伊)饰演了Cici一角,并与知名饶舌歌手Pharrell Williams(法瑞尔-威廉姆斯)一同演唱了主题曲《CC the world》。当然,出位的不止是Cara的嗓音和美貌,还有她那著名的眉毛。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微电影《Reincarnation》(重生)以略带搞怪的手法再现了香奈儿1954年到奥地利度假时被电梯员的制服所吸引的情景。而后,这种电梯制服的剪裁风格便成为了香奈儿极具代表性的品牌风格。在微电影中,超模Cara独挑大梁与歌手Pharrell共舞并献唱,而最显眼的除了美丽的发型和妆容之外,就属Cara那著名的眉毛了。

  为颜值加分——“Cara式粗眉”太抢镜

超模Cara Delevingne与歌手Pharrell Williams
微电影剧照
时尚又鬼马
kara粗眉抢镜

  说起卡拉-迪瓦伊,除了超模、蕾丝等关键词之外,还有个标志性的特征,就是她那个性十足的眉毛。从鼻梁顶部两侧开始向眼头、眼尾延伸,又粗又直,一直拉到眼尾接近太阳穴的位置,整条眉毛看上去格外突出和硬朗,想必除了Cara本人,敢把眉毛画得如此个性又突出的人并不算多。这也成了她颜值的独特之处,并且大有加分的功效。特立独行的眉毛让她看上去精神百倍,又个性十足,个人特征标榜得十分成功。

  粗眉主义 高颜值女神都是这么画眉毛的

  奥黛丽-赫本

赫本

  其实,早在半个世纪以前,当时的女神奥黛丽-赫本就已经在画粗眉了。但之前你可能从没注意到,这种又深又粗的眉形已经成了赫本的标志性特征之一。以至于后来的女星们在cos赫本造型的时候,也都不忘画上两条重重的眉毛。

  莉莉-柯林斯

莉莉-柯林斯

  与其说是画的粗眉妆,莉莉-柯林斯的粗眉更像是天生丽质。原本就浓密的眉形让她的眉眼看上去格外突出,气质独特。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香奈儿 卡拉 微电影 粗眉 卡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