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章子怡红毯造型盘点 最美的十件礼服

2014-12-19 00:37:1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章子怡有“国际章”之称,在各大电影节的红毯上,我们都能看到她的身影,而每次的红毯造型都让人眼前一亮,那就一起来欣赏章子怡的红毯之路,看看这位巨星是如何的大放异彩,在红毯上秒杀菲林。

章子怡红毯造型盘点 十件最美礼服

  章子怡有“国际章”之称,在各大电影节颁奖礼的红毯上,我们都能看到她的身影,而每次的红毯造型都让人眼前一亮,那就一起来欣赏章子怡的红毯之路,看看这位巨星是如何的大放异彩,在红毯上秒杀菲林。

第51届金马奖红毯

   在第51届金马奖红毯上,章子怡一袭透视印花长裙,所向披靡成为红毯耀眼之星,这些年的红毯历练,已经让章子怡轻车熟路,绽放光芒,而且章子怡也越来越懂得自己的穿衣风格,虽然也在尝试不同的style,不过在红毯上总能恰到好处的显露美感,正是这样一款礼服裙,从细节到花色,从款式到裁剪,无一不透露着时尚感。

水蓝色烫钻装饰的抹胸曳地长裙

  这款水蓝色烫钻装饰的抹胸曳地长裙,可以说是章子怡红毯之路上最美的一件,罗马电影节上章子怡蜕变成东方公主,诠释了东方女人的温婉与秀美,如此优雅端庄的礼服裙,让章子怡美轮美奂,秒杀菲林。

章子怡

  戛纳电影节上,章子怡以一袭金属质感的拼接曳地长裙,让大家耳目一新,章子怡一贯喜欢利落简约的装扮,而此次挑战带点朋克元素的礼服,更加养眼。曳地裙摆与拼接的设计,大气有味道。

金马奖红毯

  这是去年金马奖红毯上章子怡的着装,国际章真的很喜欢穿黑白色调,因为这样的礼服怎么都不会出错,再在细节上着墨,这样的话礼服既能表达自己的穿衣风格,还能不落于俗套。

大红色长袖蕾丝长裙

  大爱这件大红色长袖蕾丝长裙,大v领的设计,虽然是平胸身材,不过也露的着实惊艳美丽。张扬十足的大红色与浪漫唯美的蕾丝元素结合,那种精致的细腻感与华丽的唯美调调,让章子怡看起来大气十足。

白色连体裤

  章子怡这件白色连体裤,之所以选作十件最佳礼服之一,是因为在红毯女星都爱穿裙装,鲜少穿裤装上阵,而国际章就有这样的魅力,白色蕾丝长袖连体裤,系上腰带的装饰,勾勒出小蛮腰,透视蕾丝总能将轻性感淋漓尽致的表达出来,这样就自然的绽放出优雅魅力。

金色亮片装饰的修身长裙

  金色亮片装饰的修身长裙,这款礼服极为修身的裁剪,没有好身材真的不敢尝试。章子怡是典型的小胸女人,但是不要小瞧没有大胸,小胸更适合穿这样的礼服,有性感韵味又不失典雅气质,土豪金色高贵奢华,尽显女人魅力。

大红色长袖长裙

  大红色长袖长裙,这款礼服的裁剪格外精致,一字垂下,质感十足,艳丽色彩,个性鲜明,搭配金属小腰带,拿着小手包,那种高雅与自信的魅力由内而发。

Valentino

  这款花朵装饰的v领长裙,虽然算不上是章子怡最美红毯着装之一,之所以选入是因为章子怡敢于挑战不同风格,加上仙气十足的礼服设计,表达了浪漫唯美的情调。

复古印花v领长袖礼服

  复古印花v领长袖礼服,这款礼服带点宫廷风的韵味,无论是花色还是高腰款式,穿在身上就如中世纪的公主一般,那种奢华与高贵的气质脱颖而出,魅力四射。

文章关键词: 章子怡 礼服 红毯 长裙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