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2015Free People流行趋势 复古浪漫

2015-02-02 17:07:2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春节马上来临了,女孩们就又开始准备新的春日出游计划了。在Free People的度假系列中,无论是T恤还是阔腿工装裤,都让人追忆起复古的浪漫情怀,提前奏响一曲春天的华尔兹。

 

  Moody Moon上衣

  产品编号: 34507459。维多利亚风格透视钩编露腹短上衣,笼式露背设计,两侧褶裥收边式松紧带,贴身易穿,肩带上的流苏细节更显含蓄内敛。

  印花裙裤

  产品编号: 35183730,印花无袖裙裤风连体短裤,正面系扣设计,背部配锁孔形开口。

  紧身七分裤

  产品编号: 34739565,中腰七分紧身裤,略带弹力,五口袋款式,拉链加纽扣门襟。

  We The Free Denver运动衫

  产品编号: 34184945,超级柔软运动款透视斑点棒球T恤衫,前有图形化编号。

  We The Free Sweetheart亨利衫

  产品编号: 34569137,修身棱纹亨利衫,外露接缝,低领口,七分袖设计,毛边饰边。

  Ring Back工装裤

  产品编号: 34764738,阔脚款做旧经典工装裤,背带上饰有一个金属圆环,可调节肩带,侧面纽扣,四个口袋设计。

  Argentina扎染皮革迷你裙

  产品编号: 33994898,带后袋扎染皮革迷你裙,外露式后拉链,侧开缝。

  Lost Valley及踝靴

  产品编号: 34600874,这款意大利皮革及踝靴灵感来源于我们的Hybrid高跟靴,条带鞋面,层叠鞋跟。

  We The Free Mod条纹T恤

  产品编号: 34178392,条纹半开襟T恤,七分袖。背面开口,带部分系扣,斜叠襟下摆,略呈飘逸版型。

  Shades of Cool印花上衣

  产品编号: 34015727,露肩印花上衣,腰部和领口有弹力松紧带。可调节系带,系带拆除后上衣可作为抹胸。

文章关键词: Free People 度假系列 复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