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阳光媒体集团成立全新内容公司 阳光雅集蓄势待发

2015-02-05 11:16:4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2015年2月4日,北京阳光雅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以及明星作者签约发布会在北京饭店1900俱乐部举行。发布会主题为“你期待的,也正在寻找你”,旨在以精准策划让作者、平台和品牌以最优组合获得多赢的持续营销价值。

图为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图为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
    阳光媒体集团主席杨澜女士,阳光雅集董事长邢晶先生,联合创始人秋微女士,总经理马敬军先生一并出席了本次活动。阳光雅集旗下明星作者著名主持人、歌手、天使投资人戴军及香港眼科基金会主席、《扪心问诊》作者谢伟业各自对其出版新作进行了预热公告。
杨澜杨澜
戴军戴军
    阳光媒体集团主席杨澜女士在发言中介绍道,她和联合创始人秋微女士已相识多年,她目睹并见证了秋微多年的创作能力和跨界策划经验,因此有了这次北京阳光雅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合作。她对阳光雅集的未来非常有信心,她认为阳光雅集将会成为一家既有格调也有腔调,既有意思也有意义的公司。 
邢晶邢晶
    阳光雅集董事长邢晶先生在本次发布会上详细谈及阳光雅集的未来发展:阳光雅集专注于图书策划,文创研发,电影营销等领域,是阳光媒体集团业务集群中的一个重要板块,与集团旗下其他业务共同搭建起阳光媒体对文化产品的全产业链布局。
秋薇秋微
    阳光雅集联合创始人秋微女士,自身具有丰富的创作经验。作为畅销书作家,知名主持人,编剧,她有着十余年的品牌推广经验。秋微创立阳光雅集,正是看到了市场彼此需求之间的空缺和机会,作为拥有丰富策划能力和多重渠道资源的阳光雅集,正好作为一个桥梁,可以整合出版和品牌多方需求。同时,被誉为“文案小天后”的内容总监戴克莎认为,近年来畅销书的趋势以及类型化早已佐证了这是一个策划为王的时代,因此,无论对图书还是品牌而言,只有相互捆绑才能丰富内涵,扩大影响。
图为发布会现场图为发布会现场
    创立初期,阳光雅集已与中信出版社成功合作香港眼科基金会主席谢伟业医生的新作《扪心问诊》,该书上市之后引发高度关注,媒体将谢医生称为“国民最帅眼科医生”。时尚健康也随即与其联合开发眼部产品,并策划了“名医进名企”等线下活动。这本书的发展之路,也是阳光雅集为每一个明星作者的规划之路:出名、获利、回报社会。而对于已经出名、获利、回馈社会的知名主持人戴军而言,阳光雅集则选择让他回归到一个作者本身的价值。这次合作阳光雅集将从戴军新作本身的内容开始策划,在推广中将作者自有品牌做最合理的整合,携手让作者成为最有影响力的情感作家,打造2015文坛最具正能量的畅销情感文集。
    阳光雅集这一全新的内容模式,在业内引起了热议与关注。大内容时代已经来到,只有凭借精准策划、优势资源的实力才能让作者、出版方、媒体、品牌发现更多可能,实现最好的自己。

文章关键词: 阳光 集团 公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