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称霸红毯 范爷十大最美瞬间

2015-05-08 07:49:5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2015Met Ball,史上最强中国明星军团来袭,范冰冰将整个“紫禁城”都披在身上了,被评为Met Ball红毯最佳着装之一。作为国际电影节红毯的常客,范冰冰素来有时尚女王之称,在红毯上留下过不少让人惊艳的瞬间。那么今天我们就一起来欣赏这些最美LOOK。(来源:爱秀美)

范冰冰红毯十大最美瞬间

  范冰冰作为红毯女王,真的每次都会给人带来惊艳。这次Met Bal,堪称为“时尚界的奥斯”,再加上超强中国明星军团,想要脱颖而出,范冰冰可是将整个“紫禁城”都披在身上了,既凸显主 题,又展现霸气十足的魅力,在红毯上大放异彩。赶紧一起欣赏范冰冰最美红毯瞬间。

范冰冰

  不愧为范冰冰,身穿御用造型师卜柯文为其定制的“紫禁城”礼服,让范冰冰在红毯上霸气侧露,金黄色抹胸裙,闪亮动人,紫禁城图案长披风,更是凸显强大气场,这身造型也被评为此次红毯最佳着装之一。

范冰冰

  在戛纳电影节上,范冰冰一袭龙袍装震惊全场,女王就此诞生了,这款礼服可以说是最完美的中国风设计,也只有范爷这样具有气场的女星能够轻松驾驭,也可见范冰冰想要称霸红毯的野心。

范冰冰

  这件瓷娃娃装,一经亮相褒贬不一,不过也可以称为范冰冰红毯史上的经典着装,超大的裙摆,加上唐朝仕女图的装饰,复古发型,都让范冰冰成为红毯上最抢眼的明星。

范冰冰

  范冰冰走起仙女路线那可是手到擒来,有不少红毯造型,都是选择蕾丝元素的礼服,比如这件,嫩嫩的黄色调,上身可爱俏皮,很有少女风格,盘起头发,更加凸显梦幻浪漫的气息。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范冰冰 红毯 紫禁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