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都市之声1018观影团《复仇者联盟2》抢“鲜”观影

2015-05-14 10:40:0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youRadio都市之声FM101.8发起的“都市乐活族·1018观影团”五月专场已于昨日成功举办,本期观影的影片为5月12日上映的《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作为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旗下服务于北京民众生活的时尚都会电台,都市之声深谙听众所需,特别贴心的选择影片《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上映的首日,作为1018观影团五月专场的活动日,满足了1018观影团成员抢“鲜”观影的需求,并以包场观影的形式,让1018观影团成员拥有了尊贵的观影体验。

部分1018观影团成员与王通合影部分1018观影团成员与王通合影

    5月12日傍晚18:30,通过都市之声官方微信平台报名参与“1018观影团”五月专场活动的幸运听众,已经悉数到达金逸国际影城中关村店进行兑票,现场秩序井然。1018观影团本次观影的互动主题为“超级英雄大连萌”,都市之声准备了多样的扮萌道具,供活动参与者进行拍照互动:有超级英雄面具系列——钢铁侠史塔克的机甲、雷神索尔的头盔、美国队长史蒂夫的头套、绿巨人浩克的浓眉等;也有以超级英雄的个人特质而特别设计的搞怪手抱牌——“史塔克:钢铁老鲜肉,带我任性带我飞”、“浩克:裤子破了很羞涩,我叫班纳萌萌哒”、“索尔:十万伏特!锤哥,我的神!”等极具玩味儿的手抱牌文字设计,引得1018观影团的成员们争相抱牌合影,互动主题区一片欢声笑语。

都市之声主播王通现场介绍活动详情都市之声主播王通现场介绍活动详情

    本次活动公布了一个重大喜讯:为了1018观影团能够更好的服务广大听友,都市之声的主播团队将轮班担任今后1018观影团的“主播团长”。主播团长的工作职责包括为团员服务的各个方面——兑票、路线引领、分发礼品、活动主持、拍照合影等等,团员们也可以更近距离的与都市之声的当家主播们沟通交流。本场观影活动的特邀主播团长是都市之声周末版节目《时尚青年路》和《娱乐三里屯之谁是王中王》的当家主播王通。王通主播的节目更偏向娱乐化,电影、音乐、演出都是他的节目的涉猎范畴,所以担当1018观影团的首位主播团长也实至名归。这位主播团长当然也不负众望,在活动兑票区及互动拍照区忙碌着,一会儿张罗帮着听众兑票,一会儿又拿起麦克风号召团员合影留念,观影结束后,还安排了对团员们的观后感采访,真可谓尽职尽责。下一期1018观影团的主播队长是谁?团员们也纷纷表示出更多期待。

王通被美女和超级英雄包围的幸福时刻被美女和超级英雄包围的幸福时刻

   “都市乐活族·1018观影团”作为都市之声常态化的品牌活动,将继续每月打造一场特别策划的观影活动,期待更多的朋友加入到都市之声“都市乐活族·1018观影团”的团体中来,体验生动多样的观影活动。关注youRadio都市之声官方微博、微信平台,追踪最新的“都市乐活族·1018观影团”消息!youRadio都市之声FM101.8——生活,听我的!

文章关键词: 观影团 都市之声 《复仇者联盟2》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