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中国男装亮相米兰世博会 见证中国时尚的力量

2015-06-19 10:26:1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2015年6月18日(米兰时间),七匹狼作为中国男装企业的代表品牌,亮相米兰世博会中国企业联合馆,向全世界讲述了这一中国品牌诞生25周年以来所经历的大事记,同时也为“七匹狼25周年品牌文化周”举行了开幕仪式。七匹狼董事长周少雄、品牌设计师ColinJiang携一众嘉宾亮相活动。

活动现场,七匹狼董事长周少雄与嘉宾合影活动现场,七匹狼董事长周少雄与嘉宾合影

  在中国企业联合馆七匹狼展区中,七匹狼打造的智能门店畅想了未来时尚购物的新模式:在店内,人们随意拿起一件衣服即可获得这件商品的尺码、材质、设计灵感等各种信息,无需销售员便能获取最佳的时尚搭配建议,让购物体验更加自由、便捷。这种建立在高科技基础上的全新购物方式不仅彰显了七匹狼品牌的创新力量,而且证实了在时尚品牌互联网化的大背景下,中国企业对打造更好的服务体验所作出的思考。

周少雄与现场嘉宾拿狼T合影周少雄与现场嘉宾拿狼T合影
设计师ColinJiang与现场嘉宾交流互动设计师ColinJiang与现场嘉宾交流互动
活动现场活动现场
活动剪彩仪式活动剪彩仪式

  今年的米兰世博会上,七匹狼将联手推出雷霆战机合作版T-SHIRT,展开全新合作。目前,七匹狼与华谊兄弟、中国电影导演协会、时尚集团,保利拍卖等皆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日后将进行更为深入而广泛的跨界合作。

  在七匹狼品牌25周年文化周中,七匹狼25年不断创新,优雅前行。借助米兰世博会的契机,七匹狼也将继续开拓国际化视野,更好的展现来自中国的时尚力量。

文章关键词: 七匹狼 世博会 米兰 时尚 男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