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克拉恋人》收视飘红 唐嫣沈东军戏外互动

2015-07-31 11:22:0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唐嫣有了一个新的身份“钻石嫣”。

  从担纲钻石行业大剧《克拉恋人》的女主角——钻石设计师米朵,到陪同“钻石大王”沈东军接受“利奥波德军官级国王勋章”,并成为通灵珠宝的品牌代言人,唐嫣在这半年里体验的钻石之旅,让她得到了一个“高大上”的美称——“钻石嫣”。

图片1钻石行业大剧《克拉恋人》

  7月22日至今,由唐嫣主演的电视剧《克拉恋人》在浙江、安徽卫视热播,收视率一路高歌猛进,一周时间网播量已逼近10亿,成为2015现象级电视剧。该剧首度揭开了珠宝行业的神秘面纱,随着故事的深入发展,观众对“钻石嫣”在剧中就职的TESIRO通灵珠宝产生了强烈的好奇心,纷纷表示想要“实地考察”。而作为该剧出品人之一及行业顾问,通灵珠宝CEO沈东军却表示非常遗憾——虽然在拍摄期间与Rain有对手戏,但却始终无缘与唐嫣共演。

图片2沈东军(左)和比利时联邦议会主席西格弗里特·布拉克(右)、唐嫣(中)在比利时议会大厦合影

  刚刚获得“利奥波德军官级国王勋章”的沈东军,是比利时优质切工钻石中国推广第一人。在该剧筹备之初,制片人刘阳就力邀其担任行业顾问,并出演重要角色。刘阳和《克拉恋人》监制张闻君曾评价:“沈东军作为通灵珠宝CEO,拥有极高的专业知识及成熟的企业管理理念,加之他本人作为《非你莫属》的固定BOSS,有一定的观众缘和粉丝基础,在同龄人中颜值又还不错,是不二人选。”不料,新浪及天津卫视“捷足先登”,邀请其参与真人秀节目的录制,沈东军分身乏术,只能在繁忙的录制过程中,担任该剧的行业顾问,与编剧李捷保持沟通,帮助其完成剧本的创作。

图片3沈东军与《克拉恋人》制片人刘阳(右)

  观众们在观看电视剧时能够发现,《克拉恋人》中的TESIRO通灵珠宝几乎完全还原了沈东军的通灵珠宝,而贯穿起重要故事情节的钻饰,也均是通灵珠宝,可以说,《克拉恋人》的许多故事原型这是取材于通灵珠宝及沈东军本人。

  或许是精诚所至金石为开,制片人刘阳特地探班未能说服真人秀“解放”沈东军,沈东军本人却因故提早退出了节目录制,并在刘阳的邀请下,进入《克拉恋人》剧组出演角色。

图片4沈东军与品牌代言人唐嫣拍摄时尚大片

  本职是企业家的沈东军,在电视剧拍摄过程中,对唐嫣的敬业精神大为感叹,同时非常欣赏她的为人。她所体现出的奋斗精神和如同钻石般璀璨的人生经历,与通灵珠宝的企业文化高度融合,这也是沈东军邀请其担任通灵珠宝代言人的重要原因。

  可以说,戏里无缘的两人,终于有机会在戏外补回。

图片5沈东军(右)于比利时宣布唐嫣正式成为品牌形象代言人

  唐嫣在签约仪式上曾表示,她因戏与钻石结缘,也因戏与通灵珠宝结缘。在拍摄中,她逐步对比利时优质切工钻石及通灵珠宝的品牌理念有了深入的认识与认同。

图片6《克拉恋人》监制张闻君(左一)、唐嫣、沈东军(右一)于授勋晚宴现场举杯共庆

  7月初,她与《克拉恋人》监制张闻君就共同参与了属于沈东军的“利奥波德军官级国王勋章”授勋仪式,并陪同受到比利时联邦议会主席、比利时安特卫普省省长等人的接见。张闻君也在授勋晚宴现场表示,非常荣幸能见证沈东军这一荣耀时刻,希望随着《克拉恋人》的热播,能够推动比利时优质切工钻石在中国的推广。

  有记者曾问沈东军,是否期待与唐嫣共演?沈东军笑说:“当然了。但是是演父女、兄妹、上下级还是情侣?这倒是个问题,我还没想好。”

文章关键词: 沈东军 唐嫣 珠宝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