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2015星方向少儿模特全国总决赛南京完美闭幕

2015-08-20 15:16:2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中国少儿模特界最顶级赛事-星方向国际少儿模特电视盛典巅峰之战——全国总决赛2015年8月14日在六朝古都-南京火热上演,上海、浙江、青岛、广东等中国30余省市300余名顶级小模特齐聚金陵角逐2015中国顶级少儿模特!

  星方向国际少儿模特电视盛典是少儿模特大赛领域最具专业性最具规模性的一项赛事。大赛历时240天的组织与筹备,从海选到全国总决赛共汇集全国30省市60000多名少儿模特参加角逐,最终层层选拔杀入全国总决赛的顶级高手约300名。这300名选手代表了这个年龄段中国最优秀最顶级的少儿模特。选手最小的3周岁,最大的15周岁。从选手的职业素养,到评委的专业公正可谓前所未有,大赛激烈空前,现场就获得行业及参赛家长们的一直好评!

11星方向国际少儿模特电视盛典巅峰之战

  经过3天的鏖战,本次赛事最高奖项-冠军分别被青岛赛区的徐蕊,福建赛区的王雨佳,广州赛区的彭景菲,杭州赛区的朱诗雨摘得桂冠!

  获得亚军奖项的选手共计8名(每组各2名)分别是:

  杭州赛区:林缇缇,

  景德镇赛区:许嘉欣,

  烟台赛区:张嘉铭,

  石家庄赛区:郑钰涵,

  青岛赛区:李玫辰,

  上海赛区:张婧伊,

  太仓赛区:余梦瑶,

  江阴赛区:仲雅。

  季军选手每组各3名共计12名,分别是:

  杭州赛区:纪佳涵,

  马鞍山赛区:夏邦瑞,

  邢台赛区:徐照宸,

  湛江赛区:曲曼滋,

  杭州赛区:汪凝昱,

  杭州赛区:王涵玉,

  广州赛区:范丽丽,

  四川赛区:王正域博,

  广州赛区:张馨尹,

  景德镇赛区:王歆玥,

  威海赛区:关艺田,

  青岛赛区:姚馨婷。

  年度十佳模特选手4组共计10名:

  杭州赛区:陈奕潼,

  福建赛区:方宸歆,

  郑州赛区:冀名翔,

  湛江赛区:杨林芝,

  马鞍山赛区:邱彦瑜,

  太仓赛区:沈如雪,

  佛山赛区:何嘉仪,

  烟台赛区:姜雨杉,

  杭州赛区:杨玉洁,

  景德镇赛区:张珊百慧。

  出此之外还有金奖,银奖,铜奖的获得者!

122015星方向少儿模特全国总决赛

  全国总决赛周期为8-14-8.17赛程2天,8.15比拼时装,8.16日角逐泳装,晚间进行了隆重的颁奖盛典,记者从现场看到,本次全国总决赛用一个词形容,梦幻!2015星方向全国总决赛摒弃了国内之前的一贯灯光LED屏幕的传统搭配,采用欧洲时尚大秀的风格,并融合了更多与儿童有关的元素,据了解,舞美指导是星方向从日本东京聘请的东京时装周秀场舞美师。2015星方向评委阵容也不容小觑,不仅有专业级欧洲名模更有知名卫视秀场模特,除此之外星方向从多方面考虑还聘请中国艺术人才认证管理中心-CATC首席运营官坐镇指导,在流行方面星方向也邀请了知名歌手参与评审! 盛典最后时刻,随着星方向全国创始人子涵哥哥及法国巴黎时尚设计导师RUCHI登场为冠军的加冕2015年度星方向也宣布圆满落幕。同时也标志着2016星方向又将起航!

132015星方向少儿模特全国总决赛南京完美闭幕

  CCTV中国中央电视台、江苏电视台、南京电视台、优酷娱乐频道、腾讯教育、新浪新闻、凤凰新闻、新华娱乐、新华教育、搜狐时尚、瑞丽杂志、音悦台、中国青年报等一线媒体现场关注!

文章关键词: 少儿 模特 总决赛 全国 赛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