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红豆轻西服的奥秘 “轻”是怎样炼成的

2015-09-24 17:52:1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未见其人,先闻其声”,2015红豆·轻西服的出场透着一种神秘感。随着触感面料、360度立体整烫、独到设计、精工缝制等创新细节的陆续亮相,以及从“五个轻”角度“炼”就极致产品,红豆·轻西服的神秘面纱也被慢慢揭开。

红豆轻西服的奥秘 “轻”是怎样炼成的红豆轻西服的奥秘 “轻”是怎样炼成的

  不做加法,我们要减法!“中国男人压力山大,亚健康、抑郁症充斥着现代快节奏的生活。一切压力都源于我们都在做生活的加法,最终失去了最初的快乐。”“现代人需要减压,需要自由的奔跑,需要在运动中享受快乐。”“我们率先推出红豆轻西服,推广“轻理念”,倡导“平生活”,打造主流生活方式,让生活简化到简单的境界,引领一场西服革命!”在红豆男装的设计室里,设计师们兴奋之情难抑。

  一件简单的轻西服如何能奏起现代轻生活的节奏,让生活平静下来,生活压力放下来,踏实做好“减法”呢?设计师们苦思冥想,决定用互联网思维打造极致产品,从“轻舒适、轻打理、轻搭配、轻出行、轻生活”五个独到的设计角度,加之触感面料、360度立体整烫、精工缝制的细节创新,突破传统,摆脱束缚,用舒适追求自由呼吸的“轻”。

  怎样做到轻舒适?2015红豆轻西服采用新式缝制工艺,抛弃传统西服的垫肩、胸衬,并打破西服正装设计,抛却束缚陈旧的缝制工艺,让西服更为休闲化、自由化。精致的内部细节,让男士们彻底感受轻西服带来的舒适感,让休闲来得低调而不失自信。

  怎样做到轻打理? 2015轻西服产品再次强调打理的随意性,新式外观拱针缝制工艺,解决了洗后不平整的诉求,让携带变得更加轻便。通过面料洗、磨、烫、整等一系列环节的试验,在 500多次失败之后,终于试验成功。红豆轻西服做到了让消费者再也不用为紧张的会议、短暂的旅程准备行装而烦恼。拥有一件可以随时扔进洗衣机,或扔进水池,免去挂烫环节,百般蹂躏后依旧面貌如一的轻西服,旅途的你怎能不舒适、自由,轻装上阵。

  怎样做到轻搭配?设计师们选择了 100多种色彩,让模特试穿、搭配,并邀请消费者代表现场提建议,同时听取市场一线的反馈,融正装、休闲、运动于一体,让消费者轻松搭配,百变造型。

红豆轻西服的奥秘 “轻”是怎样炼成的红豆轻西服的奥秘 “轻”是怎样炼成的

  怎样做到轻出行?关键点是让轻西服的面料达到羽毛般的“轻”感。为了达到这一效果,红豆男装设计团队与面料厂的研发人员反复试验了 300多次,最终呈现在消费者面前一件不需层层防尘布,不需专制衣架的轻西服。2015轻西服选用上乘透气性的轻量化环保面料,尽可能地减少繁琐的缝制工艺,将新式工艺与面料完美结合;里布夹里采用微弹府绸,增加了后背贴合与活动的舒适性,让身体感受每一寸的年轻活力。

  怎样做到平生活?红豆男装赋予轻西服简单、时尚、轻便、百搭的产品特性,定位“平实、平和、平民、平价”,让一件西服与大众社会生活相融。一款西服,抛却繁重与束缚,让男士们轻松生活,与众不同。

  轻装的体验,轻快的节奏,红豆·轻西服源于内心年轻的选择。生活本应多彩,在忙碌中抽出闲暇,带着心中的那份自由出发;轻装上阵,来一场不忘初心旅行。今年红豆男装打造主流生活方式有着那么一份特别,追求一份舒适、自由,只为做好一件产品。

文章关键词: 红豆 西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