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名毯美包杨幂的腿 众女星机场秀出新高度

2015-09-28 07:16:2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一周败家榜,废话不多说,直接上图,记得点赞。(内容来源:onlylady女人志)

  杨幂

  近日杨幂穿Burberry斗篷亮相机场。这样的毛呢毯子在夏秋交替的季节很好用,能让下短裤小短裙再多坚挺上1个月。

杨幂杨幂

  Burberry的羊毛毯子可“定制“哟,加430美元就能拥有一条印有你名字缩写的毯子。

杨幂的印花包包杨幂的印花包包

  拿的包包是Marni的“风琴包”(Trunk系列)。小印花清淡优雅,闻到了一股夏天的味道。

杨幂机场造型杨幂机场造型

  名毯、美包、细腿,你的第一眼安放在了哪里?

  张歆艺

  说到Marni的“风琴包”,刚好赶着去时装周的张歆艺在机场也背了一款。

张歆艺张歆艺
张歆艺机场造型张歆艺机场造型

  裙子也是Marni的,眼花缭乱的裙子加上眼花缭乱的包包,好热闹哟。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杨幂 张歆艺 唐嫣 机场造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