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华强北首家珠宝主题购物广场华强珠宝世界正式开业

2015-09-28 12:40:0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9月26日,位于华强北路核心位置、华强广场1-3楼的华强珠宝世界正式开业。华强珠宝世界经营面积近万平方米,主营钻石、铂金、黄金、彩宝、贵宝、玉石、翡翠、银饰、琥珀、象牙等全品类品牌珠宝首饰,汇聚了金嘉福、碧然珠宝、7℃银饰等70多个深圳本土珠宝品牌,同时还引入了权威鉴定机构——广东省黄金珠宝检测中心,提供珠宝鉴定、免费清洗、私人定制等综合服务,为消费者带来“质优、价平、多选择”的黄金珠宝消费新体验。

11 大波开业优惠活动来袭

   大波开业优惠活动来袭

  随着华强珠宝世界的开业,这里将推出丰富多彩的开业活动,为深圳人带来一场珠宝文化盛宴。

12华强北首家珠宝主题购物广场华强珠宝世界正式开业

  9月26日至27日,华强珠宝世界将推出“见证华强荣耀,畅享百万豪礼”活动,具体内容包括开业大酬宾、任性送金条,黄金大降价 、金蛋藏宝石,美女时尚秀、摇出大惊喜等。以关注“华强珠宝世界”官方微信,抽取10g金条、每天500份大礼包、前50名到店消费黄金饰品的消费者享每克黄金直降40元优惠等形式回馈消费者,同时还将推出12轮珠宝时尚大秀。

  此外,在国庆节期间,华强珠宝世界还将推出华强珠宝时尚嘉年华活动,以美钻一元购、幸运大转盘、爆款宝贝裸价购等形式给消费者购买珠宝首饰带来更多优惠和乐趣。

  除了各类优惠活动外,华强珠宝世界还将于9月8日至10月7日推出免费珠宝清洗、免费鉴定、免费珠宝私人定制方案、免费打印照片,以及加工、维修工费5折优惠等附加服务。

  9月26日、27日这两天,华强珠宝世界还将在场内的珠宝文化长廊内举行“倾城。绽放” 深圳本土设计师原创作品展。珠宝文化长廊是繁华的华强珠宝世界里一域美丽风景,这处风景由文化、时尚、艺术、珠宝等元素构成。在这个风景里面,不仅有各种你在其他卖场几乎很难找到的个性、新奇、小众、时尚的原创珠宝产品,你还能在长廊里看到各种精美的设计师手绘稿,工匠制作工艺图片, 赏心悦目的同时,更能感知到那一款款美丽的珠宝作品里融入的工和情。

  本次设计师原创作品展旨在推动深圳本土独立设计师品牌的发展,是华强珠宝世界在助力深圳珠宝品牌化发展道路上的首次举步。未来,深圳设计师协会还将定期在华强珠宝世界举办新品推介会以及时尚交流活动,让设计师走近消费者,让消费者爱上设计师。

   华强北商圈首家珠宝主题零售商场

  华强珠宝世界是华强北商圈首家珠宝主题商场,华强珠宝世界的开业也是华强北商圈转型升级的重要标志之一。

  作为深圳市最繁华的商业街,华强北商圈日客流量为50万人次,同时它也是国内电子产品流通的主要枢纽,有“中国电子第一街”的美誉。目前,为克服华强北商圈传统电子市场增长后劲不足的问题,以及适应城市经济区位的变迁和城市功能的优化升级,在深圳市和福田区政府的整体规划下,华强北被重新规划和定位,未来将被定位为国际知名的高档时尚综合商圈。

  据悉,根据规划,未来华强北商圈将有4条地铁线通过,交通发达;商业面积将增加至600万平方米,业态更加丰富;产业将更加高端更加突出品质;环境将更加宽敞整洁明亮。2015年底,华强北路面改造将全面完成,道路网络五纵五横,主街道打造国际时尚步行街。2016年底,华强北地下改造完成,贯通深南路到红荔路,连接4条地铁线。地下三层空间全面贯通,将建成中国最大的地下商业综合体。届时,华强北的地上、地下建筑空间,将由460万平方米大幅增加至600万平方米,区位优势比肩世界著名商业中心东京银座。

  在华强北过去的发展历程里,华强集团与商圈同步发展,共同创造辉煌。在华强北商圈转型之际,华强也及时随商圈调整,希望能继续与商圈共同延续辉煌。

   “时尚福田 魅力华强”,华强集团再领风骚

  据悉,福田区政府正在着力打造以服装、珠宝、钟表等产业为支撑的“时尚福田”,华强珠宝世界项目所在地——华强广场,目前是华强北单体面积最大、区位位置最好、商业设施设备最健全的商业综合体,经营业态涵盖五星级酒店、综合餐饮、消费数码等,华强集团首个珠宝商业项目华强珠宝世界的开业,标志华强广场业已紧随“时尚福田”计划率先迈步综合时尚商业。

13华强珠宝世界正式开业

  华强集团创建于1979年,是上世纪八十年代初深圳设立经济特区时最早进驻深圳的企业之一,是先有华强这家企业,而后有华强路,路以企名,华强随深圳改革开放的时代春风同步成长,目前已发展成为是一家以高科技产业为主导的大型投资控股企业集团。连续多年被评为“中国500强企业”、“中国企业集团竞争力500强企业”、 “中国电子信息100强企业”、“深圳100强企业”;多次被评为“广东省双文明建设先进集体”、“重信誉、守合同单位”和广东省、深圳市“纳税大户”、“文明单位”。

  对于涉足珠宝零售业,华强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主要是看重黄金珠宝行业中长期的发展潜力。深圳市目前大小珠宝交易批发专业市场大概22家左右,但在华强北商圈内还没有较大规模的珠宝市场,深圳黄金珠宝业也还未有成功运营专业大型珠宝零售商场的先例。而且以产能规模取胜的深圳珠宝产业也亟需以个性化消费为基础的名牌、名品、名师(家),更需要孕育名牌、名品、名师(家)的土壤、集小众市场为大众市场的终端商业平台——专业大型珠宝零售商业载体。

  这位负责人同时表示,华强珠宝世界将是华强广场未来最重要的商业业态之一,必将魅力绽放。华强集团对“华强珠宝世界”的定位不完全类同于专业市场属性的水贝等黄金珠宝产业集散地,而是从属于华强北商圈向国际顶级综合时尚商圈转型的大趋势,是直接面向消费者的珠宝主题零售广场,是面向华强北未来三十年的商业发展方向。

文章关键词: 华强 珠宝 世界 时尚 深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